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袋販賣機搶雞年財 敲破金雞蛋換獎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23:56

台南販賣機業者搶雞年賺新年財,在熱門景點設置販賣機,將摸彩或者福袋概念改成投幣購買,有的會掉出一顆金雞蛋,當場敲破兌換獎品;另外也有販賣機是掉出白色紙盒,裡面有大小不同獎項,從識別證、筆記本、襪子都有,打開的瞬間,就像是抽福袋般充滿驚喜,吸引許多年輕人排隊。


 

販賣機不只賣飲料,迎雞年還推出金雞蛋,槌子敲敲敲,打破雞蛋的當下,心裡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裡面藏了彩券,這位小姐一次買了2顆,一張是任選五瓶飲料、另一張只有一瓶。

消費者:「就覺得它還滿可愛的啊!很符合雞年。」

金雞蛋一顆要價120元,還有人看造型特殊捨不得打破,想帶回家收藏,業者說投幣買金雞蛋,不但在雞年喜氣洋洋,也讓消費者增添樂趣,一天限量40顆,最大獎還有市價5千元的折疊單車。
 

販賣機業者林俊克:「最大獎是折疊腳踏車,然後還有大型的遙控車跟電暖爐。」

白色盒子從販賣機掉下來,一次要價1百元,彷彿抽福袋的概念,打開盒子的瞬間充滿驚喜。

消費者:「你是什麼?喔喔喔!這是什麼?看這很好耶!」

這家人一次就花了7百元,裏頭的商品五花八門,從襪子、識別證、桌遊、筆記本,出現假鼻子眼鏡也讓消費者看了噗哧大笑。

台南熱門景點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投幣式的摸彩,新鮮創意果然吸引不少年輕人排隊,讓原本無聊的摸彩或者福袋換個方式推出,想在春節衝高買氣,讓民眾眼睛一亮刺激消費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賣機#福袋#驚喜#摸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663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