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台灣趣走春 星空草原雪樂園 歡樂慶豐年


發佈時間:2017/01/28 11:00

走春好趣味,幸福更加倍!為要吉運加持、財源廣進,大年初一當然要外出走春囉!穿上自己專屬的開運色系服裝,依照個人吉時良辰與富貴方位,選擇走春路線,才能為金雞年招好運求好緣!
位於北台灣的擁恆文創園區,就是招好運走春的最佳景點。園區內兩大特色主題區「星空草原」與「雪樂園」,讓遊客享受一個幸福滿滿,心曠神怡的春節假期!


位於北台灣的擁恆文創園區內,有著佔地達13,000坪的「星空草原」。為了給所有到訪民眾帶來美好的許願,搶在春節前,換上充滿環保理念的美麗新裝。遊客徜徉在草原上,欣賞流星藝術地景,除了為自己的開年帶來好心情,更能為環保永續、珍愛地球的理念,帶來深刻期許。這一片用回收光碟打造而成的「星空草原」,一共使用了300萬片的回收光碟片,呈現方式除了平面靜置外,還增加立體設計,當春風拂面,光碟片也隨風擺動,化為最美麗的流星地景,讓民眾有全新視覺感受。

 

星空草原旁的「雪樂園」則是瑞雪慶豐年。樂園內每天都飄著白雪,讓到訪的民眾,在「-8度C」的雪地裡,享受堆雪人、打雪仗的樂趣。除此之外,現場也有雪橇、拖板,與各種有趣的玩雪器具,還有一條百米長的冰滑梯,蜿蜒在雪樂園裡。

享受刺激的同時,還可將雪樂園全景盡收眼底,是大人小孩都愛的遊樂設施。此外,還有一條專門為2到6歲的小朋友打造的超萌迷你冰滑梯,以及冰雪小火車,讓孩子們在雪樂園中盡情遊樂。

雪樂園內還有一項最不能錯過的體驗,就是「-8度C」冰酒吧。新奇感受絲毫不輸瑞典「冰旅館」,是一個如夢似幻的極地冰世界,內部設施全都是由冰塊堆砌而成,同時冰塊還搭配了各種不同樣式的雕刻藝術,加上所有裝飾都覆蓋了一層雪,讓民眾形同置身一座百分之百的「冰宮」裡。來到這裡,別忘了坐上冰椅,使用冰塊所打造的吧檯,享受以冰塊當杯子喝飲料的樂趣。
 

有命理專家就建議,2017年初一當天,可在早上5~7點,或11~13點,從家中出發,往東北方向走春招好運。位於台灣東北角的擁恆文創園區,備有專線接駁車,從早上九點起到晚間,定時往返八堵火車站與星空草原站,交通超方便,過年一定要來此一遊,感受春到好運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空草原#雪樂園#基隆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11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