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ary當嘉賓 RM見台粉獨缺劉在錫


發佈時間:2017/01/2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2:20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2月10日登台見粉絲,已退出節目的藝人Gary將擔任特別嘉賓,直呼要和大家玩得開心,見面會陣容獨缺因工作無法訪台的藝人劉在錫。

「Running Man」開播6年多,去年Gary退出節目,主持群為劉在錫、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及HAHA。之後掀起換員風波,原定節目2月停播,24日SBS電視台宣布因海內、外粉絲對節目停播遺憾與不捨,取消停播計畫,6名成員決定與節目繼續跑。

 

2月10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TAIPEI」,主持群將3度登台見粉絲,更是SBS電視台首次官方授權演出,以演唱會規模大手筆呈現。

主辦單位原先公布陣容是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與HAHA,劉在錫因工作檔期確定無法出席。昨天宣布Gary將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活動,Gary也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喊話。

Gary先以中文「大家好我是狗哥」,用粉絲替他取的綽號打招呼,直喊「很開心又再度跟台灣粉絲見面了,我會以特別來賓的身分一起和大家同樂」,希望大家可和「Running Man」成員度過歡樂時光,最後再用中文說「謝謝」。(中央社)
 

圖片來源/kang_gary8888 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unning Man#韓國#綜藝節目#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28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