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要蓋美墨高牆 川普:墨西哥買單


發佈時間:2017/01/2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3: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真的要兌現選舉政見,在美國和墨西哥邊界蓋高牆,川普今天簽署的行政命令,下令蓋一道長達3200公里的圍牆,川普很有信心的表示,這將會有效阻擋非法移民,甚至說這道牆對墨西哥而言也多了一道保障,川普還很堅持這道牆一定要墨西哥買單。


 

大筆一揮,川普兌現競選承諾美墨邊界的這道高牆,川普說他非蓋不可。

美國總統川普:「一個沒有邊界的國家並不是國家,從今天開始美國拿回邊界的控制權,美國拿回我們的邊界。」

2國交界這綿延320公里的邊界都要蓋牆,工程浩大,川普也下令即刻動工。
 

美國總統川普:「國土安全部部長將和我本人親自合作,還有我的團隊將立即開始築起邊界高牆。」

但到底誰要來付這筆錢,川普說剛開始美國會先出錢,但這只是代墊而已,最後要由墨西哥買單。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希望墨西哥能償還,所以他們會把錢還我們,絕對會的,百分之百。」

川普說是這麼說,但立刻遭到墨西哥外交部長反駁說絕不付錢,川普新官上任三把火,還包括下令盡快啟動備受爭議的基石輸油管工程,綠色和平組織成員也發動抗議,爬上在白宮附近的吊臂掛上抗爭的字樣,要大家持續對抗川普政府,好萊塢影星珍芳達也到場力挺。

影星珍芳達:「我稱川普是獵食者統帥,我們絕不能將川普合理化,不能將他合法化。」

不過美股倒是在經歷川普震盪後回神,道瓊終於站穩兩萬點大關,收在2萬068點,創史上首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高牆#美墨邊界#非法移民#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1275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