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到肋骨斷! 妻控遭童仲彥痛毆超過50次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8:22

民進黨北市議員童仲彥妻子出示照片,控訴自己長期被丈夫毆打,曾經斷了3根肋骨,住院插管治療,整張臉都是瘀傷面目全非,李秀環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痛批丈夫總是動手後道歉,結果又再動手,現在還爆出外遇,讓她決定不再隱忍。


 

頭部層層紗布包紮,臉部浮腫布滿瘀青,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驚傳「毆妻」,太太李秀環指控,被童仲彥施暴至少超過50次。

童仲彥妻子李秀環:「我不願意破壞這6年下來,所經營的一切,所以我一再的包容,一再的隱忍。」

從小腿手臂嘴唇全是傷痕,甚至端出醫生診斷證明,李秀環向媒體批露,童仲彥不止外遇更長期動粗,最嚴重甚至肋骨斷3根、肺部塌陷,更整整昏迷3天。
 

童仲彥妻子李秀環:「我不是第2個被他打的女人,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1個,他的前妻也是這樣被他家暴,我想對我、對他前任被他打的人,都是非常大的痛。」

李秀環指證歷歷,甚至爆料2011年兩人剛開始交往,童仲彥就曾喝醉施暴,還是家人叫救護車送醫才撿回一命,酒醒之後童仲彥還用臉書私訊向李秀環懺悔,直說永遠都不會原諒自己,已經失去今生最重要的一切,但結婚後仍舊故態復萌。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我們有拉扯、有衝突,的確有這個部分,我向李秀環也向社會大眾道歉。」

毫無預警之下出手毆妻,童仲彥強調夫妻僅有拉扯,絕無毆打行為,甚至說妻子交友混亂,有外遇對象。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如果妳的朋友利用妳來摧毀我,換不回妳的清白。」

童仲彥妻子李秀環:「一個女人在半夜2點多,傳禮服的露奶照給妳老公,給一個正常的家庭,我老公還是台北市議員,她傳這張照片對嗎?」

夫妻感情端上檯面,同黨立委段宜康臉書po文,要黨部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處理,甚至連管碧玲都說必須開除黨籍,童仲彥感情風暴再添一樁!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家暴#外遇#李秀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59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