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0金鐘獎/睽違12年 崔苔菁妖媚重現金鐘獎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鐘獎頒獎典禮中,還有一個受到矚目的焦點就是「一代妖姬」崔苔菁,她這次受邀出馬頒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為了讓觀眾眼睛一亮,除了積極瘦身外,還請來定居北京的設計師好友「梅琳」設計禮服,將會以素雅的風格亮相,呈現給觀眾以往從沒見過的「崔苔菁」。

崔苔菁:「但是又何奈,誰叫我喜歡你。」

嬌媚的眼神、性感身材,搭配這套經典的銀管裝,這是大家印象中的一代妖姬-崔苔菁,受到金鐘獎主辦單位邀請,頒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其實參加頒獎典禮,這不是第一次了。

崔苔菁(1983金鐘獎):「聽到你們的掌聲,這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1981年就曾經和高凌風一起擔任金鐘獎頒獎人,當時穿的就是銀管裝,事隔30年後,身材變得比當年豐腴,但為了讓大家眼睛一亮,還特地請來設計師好友梅琳,幫她量身訂做禮服,設計師透露,崔苔菁這次的服裝會以典雅儉約為主,花了3千個珠珠串起來的禮服,要呈現給觀眾不同的感覺。

崔苔菁:「但是又何奈,只有把這一份情。」

但當年豎立崔姬性感形象的這套銀管裝,上頭的銀管其實是出自於胡家這兩姊妹。串珠師胡梅花:「串了2千條以後,不夠,在它吊在衣服上面時,現場還有人陸續在串,就一直補,補到整件衣服都滿了。」

把銀管串成條狀,一條大概要5分鐘,而崔姬的銀管裝和頭飾,大概要上萬條,非常耗工,但也造就了崔姬的經典造型。崔苔菁:「但是又何奈,偏偏我還想念你。」

這回崔苔菁點頭答應參加金鐘獎,不走星光大道只頒獎,到時會不會即興演出,讓人期待。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苔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1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