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栢芝帶2兒赴泰國 拒被拍嗆狗仔

上海-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21 12:42

張栢芝和鄭伊健陷入熱戀嗎?張栢芝在上海趕拍電影,有大陸媒體報導張栢芝為了和鄭伊健吃飯,妝還沒卸就匆匆離開片場,張栢芝曾經帶著兒子Lucas和鄭伊健一起拍電影,是因此擦出愛火嗎?雙方都透過經紀人否認,倒是謝霆鋒離婚後不出惡言,在上海出席活動時還表示,相信張栢芝是個好媽媽。

一邊牽著Lucas,一邊抱著Quintus,女星張栢芝16日被媒體目擊,帶著2個兒子出現在機場,打算赴泰國曼谷旅遊,沒想到就是這些跟拍舉動,引起張栢芝不滿,當街和記者起了衝突,這樣低EQ反應,也引發狗仔不滿,決定一路跟拍他們赴泰國,而反觀前夫謝霆鋒,面對媒體,態度反而從容大方。港星謝霆鋒:「昨天新戲在台灣已經殺青了,所以今天特別開心。」

一身黑色褲裝,半倚著重機,謝霆鋒再戴上最愛的黑墨鏡,出席在上海的代言活動,謝霆鋒目前除了藝人身分,也是製作公司老闆,日前還被媒體目擊來台取景,忙碌行程,被人發現消瘦了不少,雖然和張栢芝已經離婚,外界以為兩人已經形同陌路,沒想到記者會上,謝霆鋒自己難得提及。

謝霆鋒:「其實他(兒子)媽媽(張栢芝)也在上海,那我明天會去,就看到他們,因為最近在趕電視劇,都坦白說沒有時間,我也不希望他們飛來飛去,但知道他們一切都好的。」

一舉一動還是難逃鋒芝話題,而最近張栢芝帶著Lucas拍電影又拍廣告,還和合作的男星鄭伊健傳出戀情,也引起外界質疑,張栢芝利用兒子炒作賺錢。謝霆鋒:「這個我絕對相信他媽媽,我相信她,而且我們關係非常好。」

鋒芝即使已經離婚3個多月,但一舉一動還是能成為話題。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55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