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果攤疑因「電土」爆炸 共7戶民宅損毀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5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09:39

昨天晚間將近11點,彰化社頭鄉社斗路一間水果行,疑似使用電土催熟香蕉、鳳梨,卻不慎引發爆炸。由於威力強大,前面鐵捲門、後頭鐵窗全爆開,天花板坍落,更別說裡頭物品亂成一片,而附近林區也到遭到波及,一共有7戶民宅受損,一人被碎裂的玻璃割傷。


 

救護車、消防車陸續抵達,但這是甚麼狀況,整個馬路全是散落的物品。

救護人員:「現場沒有明顯火煙,物品散落一地。」

會是氣爆嗎?回到現場,真的就如同被轟炸過後,鐵捲門早就噴開,屋外鐵架毀損砸落,裡頭天花板坍了下來,屋內亂成一團,散落的塑膠籃旁,還能見著鳳梨、橘子。
 

原來這是一間水果行,24日晚間將近11點,突然一個劇烈聲響,砰一聲,周遭居民全嚇壞。

附近住戶:「這算是賣水果的,賣香蕉甚麼的,有的在猜說會不會是電土,電土爆開還是甚麼的,很大聲,碰一聲好大聲。」

懷疑是一般水果行用來催熟香蕉的碳化鈣,也就是俗稱的電土,因為使用不慎而爆開,不只自己慘,連左鄰右舍也遭殃,對面店家攤位全毀,招牌砸落,而在水果行後方的民宅玻璃碎裂,割傷正在睡覺的女主人。

受傷鄰居:「我在睡覺砸到頭跟臉,差點沒命,你看那個床頭櫃,忽然間很大聲就嚇醒了,就趕快跑出來了,整個床、整個枕頭、床頭櫃,全部都是啊。」

臉上被劃出2、3公分的傷口,整個家中全是碎玻璃,無妄之災遍及前後周遭。

附近住戶:「整個連後面鐵窗都爆開了,彈出來你看到了嗎?這邊是你們的水管,都斷掉都在漏水,對啊都在漏水,我下來樓下,門就打不開,不能出來,別人撬開的。」

已經知道至少7戶民宅受損、1人受傷,由於電土遇水會產生易燃氣體乙炔,造成爆炸,究竟是不是電土催熟水果不慎惹禍,還得鑑識單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攤#電土#爆炸#民宅#受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84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