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6年死4隻」再引進4無尾熊 週日抵台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相隔7年,又有新的無尾熊要引進來台,號稱史上最大規模,一次就有4隻新朋友加入。主要因為6年來,無尾熊陸續死掉4隻,所以這次來台的無尾熊也背負生育任務,特地挑了「3母1公」,預計明天(22日)在澳洲裝箱,星期天一早就會抵台。

睜大咖啡色眼睛,好像轉頭看鏡頭,招牌動作,手伸高,又像在說哈囉,他們就是將從澳洲移民來台的新朋友。年紀最小的女生是珊瑚Coral,1歲3個月,相對嬌小,鼻子底下粉紅色塊比較小的,是快2歲的Tiwi,也是母的,皇后Empress年紀最大,已經3歲多,裡面唯一的成年公熊,Flynn,2歲7個月,體型大上許多。

民眾:「有沒有看到弟弟。」

相隔7年,木柵動物園再次引進無尾熊,從93年哈雷離開,97年麗琪、夏娃,兩隻一起過世,隔年奶茶也說掰掰,光6年就死了4隻, 因為無尾熊容易感染「反轉錄病毒」,得到癌症死亡,才會一次引進4隻,3母1公。

木柵動物園發言人趙明杰:「以前就是教育展示,現在是說保育上的意義比較大。」TVBS記者賴妤翎:「現在木柵動物園所有4隻無尾熊,包括Q比還有派翠克,全部都被移到2館來了,因為原先的無尾熊1館已經清空,並且蓋上了綠色隔離帷幕,要等到23日來迎接新主人。」

無尾熊的新家先經過消毒整理,只剩下枯樹枝,預計4位新朋友,22日被裝進藍色箱子後,23日清晨抵台,通過檢疫,適應良好,最快11月上旬就能跟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尾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490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