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聯會遭查 辜嚴倬雲喪子兩頭燒

記者 柳采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21:05

辜成允意外離世,他的母親辜嚴倬雲再度白髮人送黑髮人,同一天不只要面對兒子死訊,還要將婦聯會的財務資料送交內政部備查,雙重壓力,而辜成允兒子也緊急從國外回台,據了解,他對於父親跌下樓梯傷重身亡不能接受,先調閱了飯店的監視器,卻因為死角沒有拍到相關畫面,之後轉而向醫院申請醫療報告對診斷過程存疑。


 

辜成允意外過世,高齡92歲的辜嚴倬雲目前似乎還不知道兒子死訊,家人選擇隱瞞,因為兩人感情非常好。

記者柳采葳:「辜成允原本還有一個哥哥,不過哥哥過世後,只剩下他肩負起照顧媽媽的責任,所以一直以來他都跟辜嚴倬雲住在這裡。」

第二度白髮人送黑髮人,辜嚴倬雲早期活耀於政商界,隨著年紀大,雖然轉於低調,但依然是婦聯會主委。現在得面對婦聯會財務被迫公開,一個禮拜前承諾在23日繳交財報,沒想到兒子意外離開,婦聯會交了收支結算,內政部強調還有其它三份沒有交,但也不想在這時候給壓力。
 

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辜嚴倬雲得面對婦聯會、兒子意外過世,雙重壓力。整個辜家對辜成允過世都很難接受。」

大兒子對調監視器釐清,飯店監視器正好角度沒拍到 ,轉而從醫院了解也想深入知道就醫狀況,希望釐清父親辜成允死因。辜成允曾經說過要活到90歲照顧媽媽,這句話現在聽起來格外傷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家#辜成允#婦聯會#不當黨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121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