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在救國團任教 老師私下開課卻請假不退費


發佈時間:2017/01/2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3:04

為人師表,怎麼會收了學費,卻不上課也沒退費?一名女學生說,之前在桃園救國團上一位李老師的英文課,後來老師到外頭私人開課,她介紹朋友一起付了學費。沒想到才上一堂,老師就頻頻請假,之後答應要退錢,又一拖再拖避而不見。而救國團也表示,這位老師曾就被發現,有代為向學生收取學費,卻沒有全數交出來,因此去年已經不再續聘。


 

參加救國團,怎麼會在這兒認識收了學費、卻不教課又不退費的老師?學生忍無可忍PO上爆料公社,說在桃園救國團學英文認識一位李老師,由於相處融洽,後期老師說要去外面教書,學生們就跟著報名。學費繳了4千元還介紹了朋友,但才上了一堂接著老師通通都請假,要求退費他也爽快答應。但從一開始問他匯了嗎?到兩個禮拜過去依舊沒看到錢入帳,直到最後學生不禁抱怨,媽媽說太久、太誇張都已經兩個月了,結果問了之前曾一起在救國團上課的同學,對方才跟他說,李老師之前連團報的錢也曾經全都收走,卻沒交給救國團。

救國團人員:「一般學生是繳給櫃檯的,就是集體先跟學生收,發現說他有短繳學費給救國團,那所以我們就以不適任為由,就是沒有再續聘老師。」

救國團沒續聘,但這位李老師其實還有在其他國中小學代課,爆料學生說怕有其他人受害,但李老師本人解釋絕非故意,也絕對有誠意解決問題。
 

被指控李老師:「(網路)上頭說的事情是,但是我不是蓄意,因為我自己本身也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所以我剛剛有跟當事人連絡上,有跟她說明,甚至我說如果需要簽下一些白紙黑字的話,以示負責我也願意。」

雖然語氣誠懇,然而之前拖拖拉拉,最後又封鎖LINE和臉書,為人師表如此作為,恐怕已經被學生打上一個不及格的分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國團#爆料公社#不再續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36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