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歷其境!海科館推4D海洋劇場 親子同樂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2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23:37

基隆海科館,館內新增加「海洋保衛戰士」機器人,父母和小朋友可以坐在上頭,一起對戰;此外,海洋劇場推出新劇「海豚與鯨魚」,還有4D動感劇場,結合VR科技,讓民眾探索海底世界,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徜徉大海,靠近鯨魚眼睛,還與溫順海牛在深海中相遇,想近距離與鯨豚接觸,新片《海豚與鯨魚》在基隆海科館海洋劇場,一探究竟海底世界。

行銷推廣部課長林蓁:「這是全罩式比較高級的3D眼鏡,戴上去後請觀眾坐在椅子上,是賽車座椅等級的,然後扣上安全帶。」

結合VR科技,今年海科館還打造4D動感劇場,椅子會隨著,影片搖擺振動,讓民眾有超動感享受。
 

行銷推廣部經理梁賀迪:「海科館針對寒假天天不休館,甚至周日也不休館,為了舒緩人潮,引進大量科技的產品,包括我們4D的保衛機器人。」

坐上頭操控機器人,擔任海洋保衛戰士,小朋友笑瞇瞇,可以對戰玩得好開心,來海科館在遊戲中了解海洋生態,親子都無法抗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海科館#海洋劇場#機器人#VR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26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