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險!21km無專用道 單車、汽車必搶路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18:27

日月潭景色優美卻也危險,甚至奪命!馬上要過年了,今天就發生男子到潭水邊釣魚,腳一滑落水溺斃,曾經也有人因為泳渡喪命,不只水上危機四伏,騎腳踏車環湖也險象環生,遊客必須跟汽機車、遊覽車搶路。


 

日月潭邊 ,告示牌的字很醒目,壩堤危險請牽車通過,但是有人卻對公告視若無睹。日月潭環潭一圈總長33公里,但單車專用道卻只有12公里;騎單車環湖,卻要跟遊覽車汽機車搶路,根據摔車送醫,統計103年15次;前年12次、去年 8次。

不只路上 危險,日月潭水域也有奪命事件,22日,中年男子疑似釣魚不慎落水溺斃,根據統計,這是近10年內有2人意外落水身亡,還有一人是泳渡出意外。

日月潭管理處其實有區分三種水域,遊憩活動區,通過申請就能下水,中央一大部分都屬於動力船主要航道,還有一小部分是限制活動區,船跟人都禁止進入。
 

到日月潭 ,如何盡興又安全,不只要靠遊客遵守規定,管理處可能要再設計更安全的環湖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月潭#光觀景點#釣魚#溺水#公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914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