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把刀寫春聯竟是「輔15」 賴雅妍把這個字寫反了


發佈時間:2017/01/2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16:29

【鏡傳媒報導】已經進入第3年的群星瑞智全明星春聯賽,不只粉絲們熱情報名參加,旗下藝人如賴雅妍、柯震東、九把刀等都全體出席,大家也趁機向觀眾拜年。

每次的全明星春聯賽,與其說是比賽誰寫的字比較美,還不如說在比賽誰的新年新願比較有看頭。寫了一個「工」柯震東,因為反覆用毛筆把筆劃加粗,一個不小心很容易認成是英文字母大寫的「I」(或者是拿歪的「H」),他解釋寫「工」是希望「有好工作」。

 

莫非是覺得沒接到好劇本嗎?群星瑞智的大家長,也是經紀人柴智屏解釋,這是因為接獲許多邀約都希望柯震東扮演「高、富、帥」的角色,而她希望除了「高、富、帥」以外,還可以有所突破。她還以「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亞軍」來勉勵柯震東,可以繼續努力。

九把刀寫的是「輔15」,完全不管明明只能寫一個字的不成文規矩,他說這是因為去年完成了新片,會預計在今年暑假檔推出。寫「輔15」是期望這部片可以被列為「輔15」,而非「限制級」,以免影響票房。

為了電影分級,他還認真去分析近期電影分級的一些標準,例如《鋼鐵英雄》有大量的斷肢鏡頭,所以被列入「限制級」。九把刀覺得自己的作品已經避免大量的血腥畫面,但是涉及罷凌的情節,還是讓某些看到片段的人很震撼。由於電影的劇本是全新創作,不像以往都是由小說改編,因此給了大家很多的想像空間。
 

賴雅妍寫的是「望」,但卻是左右顛倒的「望」,她說反正自己的風格一向都是「反骨」,寫春聯時也不能例外,特別反過來寫。但賴雅妍不是「為了反而反」,而是沿用以往春聯倒過來貼的傳統,取其「到」的諧音,祝福大家的希望都能到達、都能成真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群星瑞智#賴雅妍#九把刀#柯震東#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730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