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拚「自創」品牌! 推「小農」春節禮盒搶市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1 18:51

百貨業和台灣本土農產品合作,首度推出春節禮盒!百貨公司自創櫃位,和小農合作,甚至將一些商品包裝重新設計,禮盒走極簡質感風格,擺在1樓店面精華位置,主打天然食材、無農藥化肥、手工製作,農產品變身時尚春節禮盒,銷量意外提高5成。


服務人員:「這都是台灣花蓮的小農自製的商品。」

 

百貨和小農合作,首度推出春節禮盒,農產品質感大提升。打開包裝,來自花蓮的蜜漬柚皮糖,甜而不膩,還有花東黑糖和薑黃粉,玻璃罐裝,台灣茶禮盒,設計簡單俐落,產品主打無農藥、無化學肥料、天然純手工,擺在顯眼櫃位,本土產品和進口商品相比,銷量意外突出。

民眾:「因為不加農藥,現在應該很少了。」

商品也變禮盒,竹茶杯底部有圈圈叉叉,可以喝茶,也能玩遊戲,還有這家百貨,傳統的爆米花取名結合英文米BON,銷量最好,使用台南榮興米,外包裝是紙筒插畫,很逗趣。
 

記者林彥汝:「精選台灣的農產品做成禮盒,甚至還設置櫃位,打造時尚感。」

1樓精華店面,占地15坪,大片落地窗望進去,多達20個品牌,近200種商品都是傳統產業。

董事長特別助理普美玉:「我們這個月把它拉到1樓上面來,跟以往比起來有將近50%的成長。」

民眾:「因為我就是農家子弟,所以我看起來就就蠻親切的感覺,但又很時尚特別。」

不僅業績亮眼,消費族群也年輕化,百貨業集結小農自創櫃位,搭上這股年節送禮潮,也提升品牌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貨#農產#結合#自創#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6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