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崔苔菁」石中玉 撇陰霾再唱歌廳秀


發佈時間:2011/10/2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石中玉,2年前一度因為家變,生活陷入困境而自殺,獲救後因為沒工作,生計還是問題,最近她被發現在在台中一家歌廳秀重新出發,穿上細肩帶禮服,唱拿手歌曲,她說要回到以前被稱為「小崔苔菁」時的魅力。

石中玉演唱「海海人生」:「人說這人生,海海海海路好行,不通回頭望,望著會茫。」

她是石中玉,群星會時代,有小崔苔菁之稱,年輕時以性感路線在秀場走紅,但2年多前因為家變,生活陷入困境,一度燒炭自殺。石中玉(2010.3.19):「我會...。」

當時石中玉和幾位資深藝人出面,請大家給他們工作機會,現在她重回舞苔,在台中這家歌舞廳唱歌,生活逐漸恢復正常。業者謝武聰:「她剛來到(台中)車站時,手一直抖,我問她妳怎麼手一直抖,她說3、4天沒吃飯了。」

石中玉vs.業者謝武聰:「我真的很感動,你是我的菩薩,我永遠對你感恩,這輩子。」

台中這家歌舞廳,開在高速公路交流道下的休息站,提供不少老牌藝人工作機會,民眾更開心,因為坐車到這裡休息,還能聽聽懷舊歌曲;不僅黃西田、康弘攜手站上歌廳秀舞台,還有他,75歲的老牌藝人康丁,唱出改編歌詞,把觀眾逗得好開心。藝人康丁:「無論你怎麼樣肥胖癡呆,或是像豬公八戒。」觀眾:「哈哈哈。」

紅極一時的歌廳秀重新登場,資深藝人有了工作,站上舞台,除了提供歡樂,也解決自己的經濟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40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