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就職暖身川普跑攤 內閣僅2過關8人恐遭封


發佈時間:2017/01/2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22: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準總統川普,身為平民最後一天行程滿檔,幾乎是整天都在演說,搭空軍專機抵達華府,先奔往午餐會為內閣打氣,然後傍晚參加林肯紀念堂,在大型戶外音樂會上第一家庭一起亮相,氣氛隆重宛如小型就職典禮,距離入主白宮不到24小時,但川普內閣現在卻只有2個人確認過關,另外有8個人民主黨揚言封殺,其他人則是繼續受到拷問,包括準能源部長派瑞,這位前加州州長曾經揚言撤銷能源部,但現在卻被川普找來,接管這個他過去要廢掉的部門,不過當他對上曾經擔任諧星的議員,忍不住展現幽默,讓嚴肅的聽證會爆出笑聲。


 

璀璨煙火點燃夜空,美國準總統川普帶著第一家庭,來到林肯紀念堂參加音樂會,在入主白宮前夕先暖身,來段激勵的演說。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明天要見到你們,我要鼓舞你們,你們也要為我加油,我要鼓舞你們,我們達成的事很特別,全世界都在討論美國,全世界!」

音樂會後,馬不停蹄趕往就職前晚宴,準第一夫人梅蘭妮,換了一身金色長禮服來自奢華品牌Reem Acra優雅大方,在輕鬆的氣氛中,準總統幽了自己一默。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明天我將演說大概在中午12點,可能下雨或不下我不在乎,事實上如果真的下雨也沒關係,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的頭髮是真的,所以沒關係。」

身為平民的最後一天,川普行程滿檔,捨棄私人飛機,搭空軍專機抵達華盛頓特區,立刻趕往自己的新飯店參加午餐會,一開頭就先為連日在國會,接受拷問的內閣人選打氣。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找來一群聰明的人(內閣),讓我這麼說,這次內閣是史上智商最高組合。」

距離總統就職典禮不到24小時,但卻只有2位內閣過關,包括國防部長馬提斯、和國土安全部部長凱利,準白宮發言人大批民主黨故意刁難。

準白宮發言人史派瑟:「這個國家面臨這麼多問題需要解決,用這種拖延戰術對國家利益沒好處。」

民主黨揚言封殺其他8名內閣成員,質疑他們不是涉及道德瑕疵,就是政策脫離主流民意。

美國參議員查克葛雷斯利:「如果共和黨繼續阻擋掩蓋嚴肅議題,這些被提名人也只能迴避,那麼他們只能等著,繼續和議員們進行激烈辯論。」
 

在一連串的嚴厲問訊中,難得出現輕鬆氣氛,當準能源部長派瑞,對上曾經是週六夜現場的諧星參議員弗蘭肯,嚴肅的聽證會爆出笑聲。

參議員/前喜劇演員弗蘭肯:「(你高興見到我嗎?)我希望你坐上問訊台,像坐在節目上沙發一樣舒服,我可以換種說法嗎?(可以可以我的天啊!)我想本週週六夜現場,找到可用的訪問了!」

在擔任德州州長期間,派瑞曾經揚言要廢掉能源部,但現在自己要接管了,表示後悔過去的決定。

能源部長被提名人瑞克派瑞:「在我聽過簡報,了解能源部具重大功能,我後悔曾打算消除它。」

而內閣最後一個空缺農業部長,確定提名前喬治亞州州長帕度擔任,在全部21位內閣中,確定沒有任何的拉丁裔人士,創下自雷根總統以來的紀錄。
 

準白宮發言人史派瑟:「我認為美國人應該更關注,徵召的內閣人選是否最優秀。」

接下來第45屆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即將登場,預計吸引70到90萬人會參加,花費近2億美元,國會到白宮附近禁止所有車輛進入、空中禁飛,高達2萬8千警力嚴陣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內閣#諧星#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117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