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盜採砂石惹禍? 河川局駐衛警遭毆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2:23

是擋人財路還是私人恩怨?經濟部水利署五河局約聘人員,41歲楊姓駐衛警,19日上午從家裡出門買早餐,結果在自家門口,竟然遭到兩名陌生男子,手持鋁棒毆打,朝他的頭和手臂腳,後來,在鄰居幫忙之下,當場壓制打人的男子,這名楊姓駐衛警表示,自己和人沒結怨,因為工作內容要揪出違規盜採砂石的業者,現在警方不排除,可能是得罪業者導致報復。


 

早上7點多,楊先生出門買早餐才剛到家,沒想到這時衝出兩名惡煞,拿著鋁棒朝他猛K ,嫌犯狠狠的打在楊先生身上,三人爆發拉扯,雙方從門前打到隔壁鄰居,對街沿路扭打。

楊姓駐衛警:「手受傷。」

楊先生手上還貼著紗布,腳也一跛一跛的,拿出駐警證,在經濟部水利署五和局擔任約聘的駐衛警,已經服務18年,平時工作就是巡查河川和取締盜採砂石,沒想到日前已經先遭人恐嚇要他小心,結果真的發生意外。
 

楊姓駐衛警妻子:「他就表明身分說,我是河川局的駐警,然後對方歹徒聽到說他是河川局駐警,就死命地打他,我老公他就為了保護自己,就這樣所以他手受傷。」

而其中打人的25歲邱姓男子,在逃逸時跌到被警方逮到,但他卻反咬楊先生傷害,但警方查出另外一名綽號瘋狗的男子也有涉案;根據了解,雙方並不認識,駐衛警為何會被莫名人士襲擊毆打,楊先生懷疑是得罪了業者,所以慘遭報復。

水利署第五河川局局長陳中憲:「工作就是常常比較會牽涉到取締或處分的內容,所以比較可能會造成,去有可能會得罪人的情形。」

盜採砂石利益大,1噸砂石市價可賣400元,以每輛砂石車可載15噸計算,一趟約可賣6000元,一天下來就有1萬元以上的利潤,如果聘僱砂石車越多獲利越高,吸引許多不法分子覬覦,沒想到這次駐衛警疑似取締違規,擋人財路遭到毆打,現在警方將展開調查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衛警#報復#盜採砂石#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1203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