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團緊盯六輕 台塑尾牙王文淵嘆「民粹」

記者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23:53

台塑集團最後一場尾牙,總裁王文淵不只祭出總裁獎6萬元,還忍不住台上開砲!面對六輕擴建改善,環團緊咬不放,王文淵感嘆台灣民粹當道,自己無奈又失望,對照美國總統川普即將上任,商人治國「全力拼經濟」,台灣整個社會卻還在口水戰!


台塑集團最後一場尾牙,說自己本來不想說話的總裁王文淵,還是忍不住開砲。

 

台塑總裁王文淵:「我看(川普)他商人施政,大概會拼經濟,反觀台灣,我不敢多講話,美國總統誕生,他是全心全力拼經濟,然後我們台灣整個社會還在口水戰!」

王文淵看報看到吞不下一口氣,他說六輕卡關,與其說痛批,不如說自己無奈又失望!

台塑總裁王文淵:「我們六輕4.6、4.8、4.9期擴建,在這個用水、能耗、空污都有改善,而環團卻吵吵鬧鬧,又沒有通過。」
 

環團眼中的六輕,顯然和台塑想的不同,面對還團緊咬不放,王文淵話說得很重。

台塑總裁王文淵:「台灣很多名嘴在電視上時常在講,我們六輕把水都用光了,與農民爭水,實在是使我...坦白講我覺得很失望。」

犒賞員工尾牙場,談公司忍不住發牢騷,大老闆經營之道也有破不了的煩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輕#王文淵#民粹#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637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