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白宮政權交接 大陸嗆台不允許派代表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22: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1月20日美國政權交接,第一個要經歷的程序就是幫總統搬家,準總統川普宣誓之後,官邸人員必須在6個小時之內,把白宮132個房間整理好、打掃乾淨,完成2個第一家庭的搬家大工程,來看白宮管家們,是如何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中方反對台灣當局,以任何藉口派人赴美,從事干擾和破壞中美關係的活動,我們再次敦促美國有關方面,不允許台灣當局派所謂代表團,赴美參加美總統就職儀式,不與台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接觸。」

不允許、不准去,大陸的官方說法不讓人意外,不按牌理出牌的川普馬上就要就職,很多人預測世界局勢,就要開始出現大變化!

前白宮管家總管華特斯:「這是一個編舞的節奏,就像芭蕾舞一樣。」
 

他叫華特斯,經歷過五屆美國卸任元首的送舊迎新工程,從雷根、老布希、柯林頓到小布希,他帶領90名工作人員,得在6個小時之內搞定一切。

美國總統歐巴馬:「基本上他們會在一天內,幫你把你把東西搬出來,你本來住在那裡,然後突然間..不是全部丟在白宮南草坪,我的意思是他們會幫你打包好。」

不能讓卸任的第一家庭覺得被催促,那實在太沒禮貌,官邸人員必須等到歐巴馬離開白宮,才能動手為川普布置。

前白宮管家總管華特斯:「他們新總統的衣服,都必須放好在衣櫃裡,私人盥洗用品也要放進浴室,他們愛吃的東西在廚房裡,工作人員每分鐘都不得閒,花匠、藝術布置師、木匠等等全部都全力以赴。」

畢竟白宮有132個房間,全部要清潔整理好,東西就定位,6個小時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1993年柯林頓夫人希拉蕊的就職典禮晚宴服就離奇失蹤,白宮管家差點連地毯都要掀起來了!

前白宮管家總管華特斯:「大概有15分鐘的時間,是非常恐怖的時刻,直到我們終於找找那件禮服。」

首先會變的,是白宮內部的裝潢風格。
 

美國總統歐巴馬:「白宮其實是人民的,蜜雪兒和我以及2個女兒,都知道我們待在此地的時間有限,因為我們擁有這樣不可思議的特權,可以來為美國民眾服務,並且照顧他們需求和關心的事務。」

走進歐巴馬和蜜雪兒一手布置的白宮,處處明亮整潔,很有他們的風格。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想任何人在白宮的第一個晚上,都會被排山倒海的情緒給淹沒,因為全球皆知,白宮是美國生活的象徵,當你躺在白宮的床上,一想到這個概念就會被驚嚇到。」

世界最有權勢的家庭現在要換人做,以川普的喜好和品味來看,有人認為未來4年,白宮將變得金碧輝煌,走奢華風。

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這是我的榮幸和特權,可以來為這個國家服務。」
 

46歲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東歐移民又是模特兒出身,會如何布置白宮?很多人都很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宮#川普#就任#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2739

0.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