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煩後又有糾紛 Under Lover恐賠千萬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8:40

在網路創下9千7百萬人器點閱的歌曲《癡情玫瑰花》,創作兼主唱的團體Under Lover,先前成員胡睿兒才因為吸毒被抓,現在又因為自行要求解除合約,遭擁有經紀和著作合約的東聲唱片公司提告,求賠償千萬。


 

一首《癡情玫瑰花》讓雙人團體Under Lover在網路破9千7百萬人次點閱打響名氣,還因此簽約出道發專輯,不過8年合約才剛過1年多。

律師徐則鈺:「合約的約定,甚至這些違約金的計算是要按次處罰的。」

拿出才簽了一年的合約,唱片公司老闆委託律師出面要告Under Lover違約。
 

唱片公司總經理徐嘉良:「怎麼變成這樣,只要捧紅了他就好像可以自己跳槽,然後也沒任何的條件,就寄存證信函,說解約就解約。」

雙方在2015年簽訂了著作和經紀約,只不過活動和宣傳口頭委託另一家經紀公司,沒想到最後人紅了也被別人帶走,甚至在去年8月,還寄存證信函給唱片公司要求解約。

律師徐則鈺:「兩份合約都是白紙黑字,除非他能夠證明對方就是簽約的對方有違約,不然要提前終止合約都是違約的行為。」

唱片公司認為合約仍有效力,Under Lover卻一直私接活動,有紀錄的就有11場,就連接下來KKBOX活動唱片公司也不知情,而口頭委託的經紀公司認為當初簽的著作合約內容有瑕疵,所以要求解約。

唱片公司總經理徐嘉良:「我做唱片做了應該20幾年,完全沒有碰過藝人是這樣子的。」

雙方各說各話,只好找律師上法院,預計三月開庭,而像這樣的案例,先前王大陸和敖犬都曾因為單方面要跟經紀人解約鬧出合約糾紛,這次換成UnderLover,而先前成員之一的胡睿兒才因為吸毒登上社會版,這回又因為合約問題,可能將被求償高額賠償金。

圖/FBUnder Lov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癡情玫瑰花#Under Lover#解約#提告#求償#違約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95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