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PM2.5喝下肚! 空氣髒「霧霾汁」創意搶市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陳乙杉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4:23

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越晚越冷,禮拜五禮拜六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0度,不只天冷,最近的天空也一片霧茫茫,霧霾影響,標榜可以清除周遭PM2.5的「隨身型空氣清淨機」特別熱賣,還有業者跟上話題,推出霧霾汁創意飲料。


 

插進吸管,喝進一口滿滿霧霾汁,你沒聽錯真的就叫霧霾汁,吸管攪一攪,杯中世界PM2.5立刻飆升,一片霧茫茫,101大樓若隱若現,創意飲料,其實是奇亞籽加蜂蜜檸檬特調。

民眾:「看起來真的滿像的,而且配上杯子的外表真的有霧霾的感覺。」

實際點回到辦公室,打開縮小版空氣清淨機,送出清新微風,走到戶外還有迷你款,大小就跟隨身碟一樣,從口袋掏出來吊在胸前,就能發揮功效,還有頸掛式,造型很現代,三款都號稱能夠清除附近,百分之99的PM2.5。
 

網購公關陳垚安:「因為最近霧霾比較嚴重,所以我們有發現這種隨身型的空氣清淨機,最近在網購的銷售上面,以1月上旬較上個月同期就成長了2倍。」

吃東西也要注意,桃園輪胎廠大火空氣更髒,恐怕有戴奧辛危機、脂溶性毒素,醫生提醒,最近肥肉、內臟都別吃,否則恐怕把世紀之毒,也吞下肚。

空氣品質劣化不說,入冬最強冷空氣,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週四越晚越冷,週五、週六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0度,南部花東13度,碰上學測,考生早起可得多穿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團#低溫#PM2.5#霧霾汁#空氣清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17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