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說話的哈士奇 開口說「我愛你!」

記者 蘇雅容 / 攝影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9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9 22:26

美國有一隻哈士奇,在網路上迅速爆紅,因為牠居然可開口「說人話」!牠會說「I Love You」,也會叫「歐巴馬」,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不只這隻哈士奇,還有會演奏手風琴的狗,以及會打籃球的狗,現在都成了網路明星動物。

狗狗Mishka:「哈囉。」

狗狗會說人話、打招呼,這隻住在美國9歲的哈士奇叫Mishka,還會大方示愛。狗狗Mishka:「我愛你,我愛你。」

I love you說的一清二楚,這段影片吸引超過5900萬網友點閱,可別以為Mishka會的只有這一招。主人:「你說歐巴馬。Mishka:「歐巴馬。」

連當今美國總統都知道,想唬弄牠,門都沒有。主人:「你笨嗎?」Mishka:「不...。」

超級卡哇伊的Mishka,不僅會說話,甚至會開口唱歌。Mishka:「1、2、3,我愛你,好女孩,我愛你,好女孩。」

才華洋溢的Mishka,被廣告商相中,找牠代言產品,像這樣有天賦的狗狗,不只這一隻。

配合節拍和Melody,這隻叫「哈布」的狗狗用嘴咬著繫上襪子的手風琴,拉出旋律,跟主人一起開心合奏,音樂感十足的哈布,還知道有人唱歌牠就不拉,只在間奏時solo,這段影片讓網友看的嘖嘖稱奇。

網友:「很酷,很厲害的伴奏。」

更厲害的是,他還能跟Band一起演出,讓牠因此登上電視節目演出。多才多藝的狗狗,還有這一隻,優克力斯,打籃球是牠的最愛。網友:「很厲害的球技。」

用嘴巴運球,優克力斯跟人一起打籃球,一點也不馬虎,籃球規則牠都了解,何時發球、運球和接球,牠都瞭如指掌。網友:「感覺這隻狗很愛玩籃球。」

運動細胞一把罩的優克力斯,接下來要挑戰躲避球,朝狗狗界運動明星之路邁進。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694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