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懷念!七朵花5人再聚首 姊妹情13年不變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5:44
圖/賴薇如臉書
圖/賴薇如臉書

還記得當年那個青澀的女子團體「七朵花」嗎?當年由趙小僑、陳喬恩、賴薇如、王宇婕、小潔、仔仔、饅頭7人所組成,卻在2009年正式解散。如今8年過去,「七朵花」成員們又再次聚首合照,讓許多網友大喊:「我的童年回憶啊!」


 
圖/網路

「七朵花」是在2004年出道,當時做為知名經紀公司喬傑立中唯一的女團,受到廣大關注,但後來卻在2009年正式解散,成員們各自單飛往戲劇發展。但其實就算已經解散多年,姊妹們感情還是非常好,定期會碰頭聚會。17日,賴薇如在臉書po出姊妹們再聚首的合照,就連長期在大陸拍戲的陳喬恩都素顏回台參與聚會。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不禁說:「好懷念啊!」希望她們能再次合體演出。但小潔曾在1月份時,上節目爆料當時公司資源其實都在較紅的陳喬恩身上,曾讓她感到不公平。但她也自認不適合演藝圈,解散後就跟喬傑立解約,現在則跟朋友合開室內設計工作室。

 
不只如此,2015年時「七朵花」也有私下聚會過,當時6朵花都到齊,獨缺王宇婕,這次也是。王宇婕曾被媒體問起這件事,她坦言當年她是第一個離開團體的,後來因為工作忙碌就跟其餘6人失聯,之前在節目上碰到賴薇如、趙小僑也都還有打招呼,但強調絕對沒有跟任何成員「不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朵花#趙小僑#陳喬恩#賴薇如#王宇婕#喬傑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613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