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享受台北天空!雙層巴士上路 禁攜自拍棒

記者 王薀琁 劉佾樺 / 攝影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4:33

備受外界關注的雙層觀光巴士,18號日正式發車上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帶頭啟航,乘搭上頭可以仰望台北的天空,票價最便宜4小時300元,雖然比一般公車貴,但是可以無限次數搭乘,已經有不少旅行社買票,讓觀光客能搶搭雙層巴士,從另一個角度欣賞台北的美景。


 

雙層紅色大巴士出現在台北市,第二層採半露天,18日正式上路,柯文哲市長上午帶頭啟航,實際跟著市長搭乘真的很不賴。

記者王薀琁:「坐在雙層巴士第二層的位子,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台北的天空。」

不只看到天空,還能享受台北市的微風與美景,如果遇上雨天,巴士也會搭起敞篷避雨,每班班距40分鐘,路線有紅線經過,台北車站、101等15站,藍線同樣從車站發車,沿線到市立美術館、故宮博物院等9站著名景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上面沒有遮棚,可以探頭看一看台北市,建議他們要拍兩條路線的影片,可以去媒體上宣布。」

但雙層巴士票價比一般公車貴,但可以無限次數搭乘,最便宜4小時票300元,日間票500元、1日票700元,最貴2日票1200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10元美金這樣,如果你用國外的物價水準,票價這樣差不多。」

而為了民眾安全,雙層巴士車速一律按照規定,最快時速40km,乘客坐上頭一定要繫安全帶,而且不得攜自拍棒,以免打到路樹或者號誌發生危險,現在已經賣出1萬多張車票,因為已經有不少旅行社搶搭雙層巴士風潮,為台北觀光增添另一種風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層巴士#觀光#露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09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