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誤坐位子! 夜市攤商打架頭破血流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4:37

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17日晚上7點多發生攤商打架,一處章魚燒攤的客人疑似佔用到隔壁湯包店的位子,雙方從口角變成全武行,最後章魚燒的業者還被打到頭部流血送醫治療,經過了解才發現,原來湯包店有提供座位,而章魚燒的客人經常誤坐,雙方多次溝通無效才會在當天擦槍走火爆發衝突。


 

救護車來到人潮擁擠的瑞豐夜市,準備將傷患送醫,只是這次傷患不是遊客而是店家,賣章魚燒的劉姓業者摀著頭,表情痛苦,而他的太太則是表情凝重守在一旁,因為稍早前為了客人跟隔壁店攤商發生衝突,演變成全武行,由於頭部遭到毆打流血還被送上擔架送醫急救。

高市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所長黃立凡:「經營的章魚燒影響到隔壁賣小籠包的生意,協調過程中,小籠包的攤商有人就出手(打人)。」

跟章魚燒起衝突的是在瑞豐夜市經營10幾年的湯包店,除了有湯包生煎包甚至還提供座位,深受遊客喜愛,但也因為座位跟新搬來的章魚燒攤販,多次發生口角。
 

夜市主委:「有了客人買了章魚燒的東西,然後坐在湯包的位置,這個都會,這個都客人的問題啦。」

TVBS記者何宜信:「現場的攤位都靠得很近,所以只要像這樣1個2個3個,大概4個客人,就會來到(影響)別人攤位。」

雖然事後雙方都為了還要做生意,選擇和解不提告,但警方仍要求當事人到案說明,不排除將打人的以社維法函送,只是知名夜市傳出自己人內鬨打架,恐怕都已經讓聲譽受損也讓其他攤商相當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瑞豐夜市#攤商#打架#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88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