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到大咖春聯! 藍營支持者:過年要貼啥?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7:25

政黨輪替後第一個農曆新年,讓不少藍營支持者感嘆「不知道還有誰的春聯可以貼」,好不容易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推出馬英九親筆揮毫印製的春聯,又是限量五萬份,根本搶不到;而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積善積福」春聯非常受歡迎,50萬份連外縣市都搶,反觀國民黨為了省錢,黨主席版「金雞報喜」春聯得自己上網下載列印,乏人問津。


 

農曆春節腳步近,北市眷村裡,家戶貼的不是吉祥如意就是恭賀新禧這種銀行、宮廟印刷品!原來對藍營支持者來說,現在總統、市長都不是自己人,想貼春聯還真不知道能貼誰的。

眷村住戶:「我想要吳敦義的,郝龍斌的也可以,積善積福好了,這個好。」

榮民老伯伯點菜,似乎透露黨主席大戰人選偏好!其實馬前總統的春聯,不但是本尊親筆揮毫,還求好心切寫了一遍又一遍,限量印製五萬份,一堆馬迷打爆電話,想要索取,新北市長朱立倫「積善積福」撇開政治,超搶手!反倒是國民黨推出的春聯,明明是「金雞報喜」,卻是金色字體、黑色雞,刻意沒有主席落款,但為了省錢,不出印刷品,喜歡的要自己下載列印!春聯藍營政治人物拚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營#支持者#春聯#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43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