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百年馬戲團熄燈! 玲玲馬戲團五月解散


發佈時間:2017/01/16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23: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著146年歷史,在美國相當知名的玲玲馬戲團,宣布今年五月將要解散,因為龐大製作經費,加上最受歡迎的大象表演,受到動保團體抗議不得不取消,觀眾群嚴重流失,經營團隊最後只好宣布,這個百年馬戲團將要熄燈。


 

在草地上打樁搭棚,坐著專用火車一站接一站的表演,電影中的馬戲團現在仍然存在。

玲玲馬戲團表演:「女士先生們!菲爾德家族驕傲的為您呈現,玲玲馬戲團!歡迎來到最偉大的表演!」

精彩的馬戲團表演,表演者們挑戰人體極限,這是被稱為美國百年傳奇的玲玲馬戲團,現在將永遠拉下布幕。
 

菲爾德營運長菲爾德:「我們將在今年五月,解散結束玲玲馬戲團。」

有著146年歷史的玲玲馬戲團,更被稱為是最偉大的表演,但即便如此也敵不過現實考量。

菲爾德營運總監菲爾德:「它經走過世界大戰,看盡各種經濟現象,它經歷過許多變化。」

玲玲馬戲團成立於1871年,它與紐約大蘋果馬戲團、以及太陽馬戲團,合稱世界三大馬戲團,在美國享有盛名,玲玲馬戲團有自己的火車車隊,他們保持傳統,總是開著火車穿梭在美國各地,玲玲馬戲團的動物表演,一直是它的最大賣點,大象乖乖的聽令,不但會排隊、還會撐起上半身往前搭,大象秀正是玲玲馬戲團的招牌,當然他們還圈養了許多動物,基本的狗豬之外,像是馬、羊駝,獅子、老虎也不能少,連貓都能被馴服,玲玲馬戲團的表演,總是能讓人看的眼花撩亂,這技術精湛的特技員與動物,也支撐著馬戲團走過100多個年頭,但是慢慢的,馬戲團表演開始與潮流脫節,於是他們想盡辦法把表演跟科技做連結。

行銷副總裁山姆:「最讓我感到興奮的是馬戲團自拍,你可用App照張相,再透過系統分享到網路、或是寄給你的朋友。」

玲玲馬戲團推出專用App,讓馬戲團進入觀眾生活,表演場地漸漸數位化,但是龐大的製作經費,把玲玲馬戲團壓得喘不過氣,經營公司也說,遵循傳統的火車早就落伍,而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則是玲玲馬戲團的招牌秀。

菲爾德營運長菲爾德:「我們在巡迴演出中取消大象表演,造成觀眾人數驟降,而且比我們預期的還糟,這導致了我們關團的決定,因為這樣的商業模式已經無法支撐下去。」
 

近年來保護動物的意識抬頭,動保團體多次的抗爭、加上社會輿論攻擊,觀眾不再買票看動物表演,但是沒了招牌大象秀,粉絲也不願買票進場,經營團隊不諱言,這矛盾的現象,讓玲玲馬戲團不得不結束營業,過去舞台上這些絢麗的演出、以及曾經帶給觀眾的感動,將留給大家在記憶中細細回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玲玲馬戲團#解散#動保#大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56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