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先發爭出頭 富邦第3號洋投考慮放牛棚

記者 蕭保祥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16:49
富邦悍將開訓,全隊用書法寫下新年希望,領隊蔡承儒(左)與總教練葉君璋共同寫下「悍、將」兩字。圖/記者蕭保祥攝
富邦悍將開訓,全隊用書法寫下新年希望,領隊蔡承儒(左)與總教練葉君璋共同寫下「悍、將」兩字。圖/記者蕭保祥攝

富邦悍將球團領隊蔡承儒16日受訪表示,Mike Lore(羅力)與Scott Richmond(力猛)確定續約,第3號外國人投手還在選擇,「補強功能性方向是有討論。」
 
富邦上午在高雄燕巢義大球場開訓,蔡承儒表示3名外國人選手名額已經確定2人,Jared Lansford(藍斯佛)也是有在談合約,跟教練團討論後,補強功能性方向,有幾個人選都有考量、有幾種備案,「想說找一些跟兩位不太一樣的,去搭配可能有效果。」

 
 
悍將目前陣中有30名投手,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會給新人選手一些時間在二軍磨練,新人先發投手則有幾名是考量人選,包括陳明軒、黃亦志、范玉禹、林政賢都是開季可能進入輪值的菜鳥投手。
 
另外如蔡明晉與倪福德方面,葉君璋表示,蔡明晉要解決手指時常破皮的問題,才有辦法固定在先發位置;倪福德則是有經驗的投手,先發與後援有空間活用。
 
根據葉君璋說法,今年會讓需要培養時間的新秀在二軍多一點時間適應職棒,例如陳仕朋與申皓瑋等高中剛畢業球員,短時間內都不會上一軍,葉君璋說,「除非他們(新人)好到讓我受不了,我就會把他們拉上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承儒#Mike Loree#葉君璋#林政賢#陳明軒#倪福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96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