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高蝙蝠俠快閃店》登場 大小朋友新春玩樂高疊好運


發佈時間:2017/01/1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7:33

全台唯一融合科技與文創的三創生活園區,於新春佳節瞄準親子、大小朋友市場,打造「積木玩樂天堂」特展,以繽紛樂高作為新春策展重點,將1F十二立方展場化身超大型樂高積木遊樂場,於即日起至2/7春節期間歡樂展出。
  
新春期間三創隨處可見積木造型大小心「雞」吉祥物,用紅吱吱積木點綴年節氛圍,結合充滿科技氛圍感的192面60吋LED大螢幕,輪播積木造型雞年逗趣動畫。館外還有兩層樓高的積木造型雞,吸引消費者佇足拍照欣賞。親子、大小朋友過年到三創,感受絕無僅有充滿科技與歡樂感的開春年節氛圍!

 
 
三創「積木玩樂天堂」區分為<樂高蝙蝠俠電影快閃店>、樂高達人展、親子互動樂園三大主題,其中搭配電影熱潮引進<樂高蝙蝠俠電影快閃店>,讓樂高迷到現場除了看展之外,還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樂高主題玩具買回家。
 
因應新春期間上映、華納兄弟出品「樂高蝙蝠俠電影」,是全球蝙蝠俠迷、樂高迷最引頸期盼的2017年新作,三創順勢推出<樂高蝙蝠俠電影快閃店>與別出心裁的樂高蝙蝠俠展,有別於蝙蝠俠一如往常的暗色沉重感,電影角色化身原色系鮮豔樂高,展現最萌的一面,為人所熟知的電影角色如羅賓、蝙蝠女、阿福等都化身Q版樂高人物,同時還邀請18組樂高達人現場展出經典蝙蝠俠造型與繽紛細緻電影場景重現,吸引更多樂高迷、電影迷於新春期間前來共襄盛舉!
 
「積木玩樂天堂」展的達人區內展出樂高達人們高超積木堆砌與創作技巧,達人中包含有樂高界知名的戴樂高老師展出「小丑樂園」,鮮豔逗趣的樂高場景與小丑反面形象成強烈對比、亞洲最大樂高論壇Pockyland站長、台灣樂高大使黃彥智先生展出多款Q版造型卡通人物如蝙蝠俠、小小兵、憤怒鳥創作、台灣首位將動漫、電玩結合的樂高快手達人Mikevd(呂布)以樂高推砌重現日本最火紅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場景,首度在三創實體亮相。另由「LEGO樂高」與「玩樂天堂Pockyland 樂高積木論壇」合辦的「蝙蝠俠樂高積木大賽」在號召多組達人們參賽後,於現場展出最後入圍10組充滿故事性的作品,歡迎大小朋友們到現場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現場還有嗨翻大小朋友的樂高積木池體驗區,內有上萬組各式各樣的樂高積木,歡迎大小朋友們一起到現場自由創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創#新春#積木#樂高#蝙蝠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370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