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打小孩?鄰居勸阻遭嗆:不要管我!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13:52

犯了什麼錯,媽媽居然當街打小孩!14日下午,新北市中和一名媽媽疑似管教小孩,拿出愛的小手不斷朝著女童頭部打,民眾爆料,當下有人好心勸阻,但反被挨罵;事後趕緊通報員警,當母女兩人已經離開,只是家暴中心表示,如果父母當街管教、還朝著小朋友的頭部打,恐怕就屬家暴,就會上門關切輔導家長。


 

穿黑色羽絨背心的媽媽,手裡疑似拿棍子揮舞,小朋友似乎相當害怕,還抱著頭、掩著臉,就怕媽媽這一揮打得很重,只是這管教的場景不是在家裡,而是在住家附近的巷弄內。

記者吳欣倫:「警方接獲報案,在中和的巷弄裡有媽媽拿著棍子教訓孩子,不過到場之後,卻沒有發現母女兩人。」

事後,附近住戶更在網路PO文說,有戶鄰居多次在馬路打罵小孩,每次都聽小孩哭喊「不要不要」,並喊著「不要打我」,又用愛的小手對著女孩恐嚇「你給我閉嘴,再哭我打死你,知不知道!」最後在鄰居的勸阻下,這名媽媽才帶著女童回家,只是這行為恐怕已經涉及家暴。
 

家暴中心主任許芝綺:「打頭這件事,基本上我們認定說這部分是容易造成嚴重的傷害,所以我們比較容易是管教過當。」

社會局表示,通常家暴定義會以家長是否有攻擊小朋友重要部位,像是頭部、胸部,危及性命的部位,或是有人曾經為了懲罰小孩,當街「洗門風」,讓眾人公審小孩的過錯,導致他心靈受害,也是家暴的一種,並會深入了解家長到底為了什麼事打孩子,畢竟小孩有錯,家長得負起責任管教,但如果過當,將會適得其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暴#管教#愛的小手#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762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