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夜市客人放車」 冷靜回報卻計畫性侵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9:17

收押的詹姓司機是透過哥哥的關係加入Jerry車隊,兩年來表現一直很好,甚至學韓文,經營韓文部落格,還製做了個人影片,行銷自己,幽默風趣的個性,身受韓國女遊客喜愛,而事發當天,詹姓司機還有向車隊回報,已經放3名女遊客到士林夜市下車,他的口氣冷靜平穩,但其實,正在著手計畫這起性侵案!


開計程車兼差當導遊,詹姓司機在很多韓國遊客眼中是專業旅遊駕駛,爆發性侵案當天,他載三名女遊客,到士林夜市,當時他也按時回報。

 

詹姓司機:「報告老大,3客下士林夜市謝謝。」

語氣跟平常沒兩樣,但隔天13日,車隊隊長就收到韓國籍女遊客投訴。

Jerry taxi Leader魏先生:「我在跟他說你昨天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到底是給人家做了些什麼事情?他就說沒有啊,就是很鎮靜。」
 

回報女遊客放車,但其實司機把車內兩個昏迷女子一路載往北投方向。

TVBS記者游蕙菱:「2名韓籍女學生就是被載到了北投巷子內性侵,這裡很偏僻,完全沒有監視器,可見司機對這裡的環境相當熟悉。」

39歲的詹姓司機,淡水八里人的他,相當熟悉北投,從軍旅生涯退伍後曾短暫賣過鹹水雞,2年前考取計程車執照,透過哥哥的關係加入了Jerry車隊,以英文名Jack來接待韓國旅客,善於經營部落格的詹姓駕駛,還把自拍照串成影片 ,不過拿出先前的相比,發福了不少,一張是斯文型男,但現在看起來像大叔,只是,他服務周到加上幽默風趣,也會些韓文,深受女遊客喜歡 ,每每出遊完總會在網路上po文,對詹姓司機讚不絕口,而他也會在網路上用韓文回復。

Jerry taxi Leader魏先生:「他是因為他哥哥介紹進來的,所以說我相信他哥哥,我也相信這個人,那我今天相信這個人,我就必須要把他訓練好,我也不知道說,這個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爆發性侵案前,車隊就覺得詹姓司機精神恍惚,不過兄弟倆在車隊內表現都很認真,所以沒有起疑,爆發醜聞後已經開除詹姓司機,只是好不容易累積口碑的車隊也因此受牽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司機#車隊#性侵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85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