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苦苦的! 機警韓女僅嚐一口躲過狼爪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8:28

3名女遊客當中,其中1人機警躲過狼爪!當時駕駛把摻有強力安眠藥的乳酸菌飲料,給3名女遊客,其中一個人喝一口後覺得味道苦苦的,就沒繼續喝,抵達士林夜市後只有她還清醒,獨自去逛街,另外2名同行友人則被載往北投,昏迷的女遊客隔天又睡了一整天,事後越想越不對,到超商再買一次同款飲料試喝,發覺有問題立刻報案,揭發這起色司機性侵案。


 

12日晚間8點半,身穿黑外套、短裙的韓國女遊客,一個人到士林夜市逛街,結伴的2名朋友當時昏迷在車上,以為只是累了睡著,但卻身陷危險,消失了50分鐘,原來她們喝下乳酸菌飲料,一路被載往北投,監視器拍下,小黃運將在8點38分出現在洲美街,開到偏僻的巷弄裡趁機猥褻,9點15分,逛街的女遊客發現找不到人,趕緊發訊息聯絡,9點22分小黃才飛車離開,事後她們回想,問題就出在外包裝明明該酸甜酸甜,喝起來卻是苦澀味道的乳酸菌飲料。

記者吳欣倫:「被害的韓籍女子自己也來到了超商,買了同一款的飲料,但喝下去發現這味道沒有苦苦的,驚覺自己可能被下藥性侵。」

詹姓司機坦承用針筒注射,把安眠藥加進飲料裡內,他恐怕預先準備好像是FM2、神仙水、一粒眠、MDMA、史蒂諾施等安眠藥或毒品,磨粉後加入生理食鹽水,不知不覺混進飲料。
 

婦幼隊偵防組長袁澂雲:「因為針頭打下去的洞很小啦!有可能他也許他把包裝紙往上去挪一點,底下打一些進去,把包裝紙挪下來,這個我們比較不容易發現。」

警方表示,乳酸菌飲料錫箔紙包裝處,恐怕就是注射位置,甚至樂利屋、鋁箔紙的三角形隱密處都有可能,事後韓國女遊客,自己也在韓國的入口網站發文提醒,下次來台灣搭小黃要注意自身安全,這回開心包車出遊,以為做足功課出遊認識台灣,接受駕駛的請客,卻歷經恐怖經驗,也重創台灣的觀光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注射#乳酸菌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599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