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鎖灌三秒膠、敲鐵門 黑幫討債擾鄰!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8:30

討債疑似不知道對象在哪戶,竟灌三秒膠騷擾鄰居!新北市有住戶指控,自稱竹聯幫的討債集團疑似找錯對象,不只在門鎖上灌三秒膠、還三番兩頭來按門鈴,造成周邊困擾,這些討債集團甚至在家樓下、被害人工地張貼討債告示,公布頭像相當囂張!


 

身穿橘色背心的男子,來到家中猛按門鈴,看到有人出現就大聲叫囂,直說要來討債,一開口就自稱是竹聯幫的大寶,另名男子在一旁負責把風,住戶明明不認識這些人,嚇得不敢開門。

周遭住戶:「就叫你女兒出來啊!不然我就把事情搞大!一直在恐嚇。」

三天兩頭就上門討債,住戶成天活在恐懼之中,更誇張的是先前這些討債集團,不知道討債對象住在哪一戶,居然直接在那層樓3戶住戶,家門鎖灌3秒膠讓他們無法開門。
 

周遭住戶:「他們就很兇,上樓都很大聲,樓下貼的都是討債單子。」

隔壁鄰居無端遭到牽扯,後來花錢請鎖匠來,把門鎖全換了,附近居民表示討債集團,甚至跑到被害人家的工地公布頭像、姓名,以及指控內容造成當事人恐懼。

記者吳虹儀:「討債集團來到工地圍牆張貼字條,可以看到上頭還有撕毀的痕跡。」

警方表示,當事人親戚和對方有財務糾紛,導致對方對方撂兄弟來討債,只是周邊住戶根本就不認識這些討債集團,無端遭到牽扯相當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討債#三秒膠#囂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43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