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寒冬送暖 為弱勢辦年貨大街

記者 陳勝緯 / 攝影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4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17:51

名主持人于美人不但在螢光幕前發光,也成立偏遠地區弱勢關懷協會,年終前協會集合各界捐助的物資,在台中屯區發送給弱勢家庭,不同以往挨家挨戶發送,這次用園遊會方式,讓接受幫助的民眾就像採辦年貨,挑新衣穿新鞋,採辦柴米油鹽開心過年


于美人台中登台,不是綜藝節目、不是主持人而是寒冬送暖,關心偏遠地區弱勢家庭,名嘴帶領愛心協會,過年前發送物資,會場就像年貨大街!

 

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不管什麼家庭過年都應該辦年貨,弱勢家庭可能很辛苦,所以我們特地辦了年貨大街,全部讓他們自己來挑選喜歡的。」

除了白米物資之外,還有全新的衣服外套、全新的鞋子,讓接受幫助的弱勢家庭,也能享受逛街辦年貨的感覺,小朋友大包小包,想到可以開心穿新衣穿新鞋,開心地跟著音樂搖擺,高高興興接受各界的愛心。

民眾:「也有年菜、棉被、衣服外套,很感恩很感恩。」
 

節目主持人于美人:「鞋子1千多,雙羽絨衣新的大概也有1500件,還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現場還有美食攤位25攤。」

年關前寒冬送暖,接受幫助的包括台中屯區、霧峰、大里、太平等300多戶弱勢家庭,共有1千多人。

協會理事長孫武良:「會讓小朋友覺得我們是來買東西,不是讓人家施捨。」

協會用園遊會的方式,讓接受幫助的家庭逛年貨大街,不用擔心沒錢採辦年貨,這一場從台中出發,接下來希望走進每個偏鄉角落,傳遞溫暖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年貨#弱勢關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8

0.2891

0.4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