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女生日願望 暖爸親手鑽洞造馬利歐燈牆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18:57

花蓮一個爸爸,6歲女兒的生日願望是馬利歐幫他祝福,為了一圓女兒的願望,他花了2個星期的時間做了一面LED燈牆,鑽了5千個洞,利用構圖排列和縮時攝影拍攝一支別出心裁的生日影片,讓網友直呼暖爸真的太強了。


馬利歐一個跳躍,吃到蘑菇瞬間變大,搭配音效和動作,不說還以為是在玩電玩,但仔細一看,黑色木板上頭有著一個又一個小洞,拉遠一看,打開電源,大大的馬利歐出現在牆上,花蓮一間民宿老闆,6歲女兒的生日禮物是馬力歐為他祝福,為了一圓女兒生日願望,親手打造LED燈牆。

 

光是前置作業,釘木板、鑽洞就花2天的時間,長180公分、高100公分的大型木板,上頭的5000個小孔都是民宿老闆一人包辦,上頭的壓克力條更費了不少工夫,前後總共花了2週的時間。

女兒爸爸:「它每個畫面、每個動作都是要一個一個拍,那個畫面它只要做5個動作,我可能要花半個小時在那邊拼馬利歐。」

其中光是構圖、定格拍照,老闆與太太花了1天1夜縮時攝影、剪接,搭配上音效,出來的效果就像在看馬力歐影片,不僅如此,這面牆還能讓小朋友自由發揮。
 

民眾:「我覺得小朋友應該很喜歡,那大人看了應該也很想試試看!」

小朋友在可以用壓克力棒,在大大的牆面上天馬行空創造喜歡的圖案,爸爸的貼心舉動,也讓網友直呼這生日禮物也太令人感動。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利歐#LED燈牆#手工#生日#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638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