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遊戲幣賣錢轉飯店帳戶 退房領贓款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4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12:24

現在出現新的詐騙犯罪手法,不用透過人頭帳號就能拿到詐騙金額,原來是透過遊戲點數換現金方式,高雄一對詐欺夫妻檔在臉書賣3C商品,要求買家以遊戲點數交換,然後將點數轉賣給幣商,請幣商把錢匯到飯店訂房帳戶,之後他們才會現身飯店以退房方式領走現金!


高雄警方在飯店內抓到詐欺夫妻檔,質問他們是不是在網路上賣東西卻都沒寄出商品,嫌犯心存僥倖,還故意裝傻,這天原本是要來這家平價旅館退款,但警方早就埋伏已久,警方調查他們在FB上PO文販售便宜的二手手機以及3C商品,引誘被害人上鉤,要求被害人以遊戲點數購買,然後把遊戲點數轉賣給幣商,再請幣商將現金轉帳到飯店帳戶,然後向飯店退訂房間,取得贓款。

 

鹽埕分局偵查隊長羅時強:「遊戲平台跟飯店,他們就變成所謂的犯罪工具,沒有出任何的帳號,被害人只是買點數就匯到這個嫌犯遊戲平台的帳戶,基本上這個都是偽造的一個帳戶。」

警方說這是新型的詐騙手法,利用遊戲平台、飯店帳戶,嫌犯不用再自己找人頭帳戶,也不用去ATM領款,增加警方偵辦追查難度,直到被害人等好久才發現收不到商品被騙的時候,錢早就轉了好幾手被嫌犯領走,初估不法所得10多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帳戶#點數#詐騙#退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55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