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媽當豬養?92歲老奶奶長年被關在豬圈生活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23:27
圖/新浪廣西微博
圖/新浪廣西微博

這樣的孝道合理嗎?近日在大陸微博上出現一段視頻,在大陸廣西有一名92歲的老奶奶,被關在豬圈裡生活好幾年,而且還是由她的兒子跟媳婦關進去的。政府相關單位獲知後趕緊到場,看到老奶奶在豬圈裡全身散發惡臭,但她兒子、媳婦堅稱,是老奶奶「自願」要到豬圈裡生活的。

在那段視頻裡,老奶奶被關在一個昏暗的豬圈,裡面衛生條件很差,沒有床,只有一張被子鋪在一塊大木板上,也沒有門只有鐵柵欄可以進出,鐵柵欄還被上了鎖。拍攝影片的網友表示,老奶奶已經被關好幾年,在那裡吃不飽也穿不暖,還經常被打罵,兒子跟媳婦還不准鄰居拿食物給老奶奶吃。

 

影片在微博傳開,許多網友都感到非常憤怒,批評兒子、媳婦根本就「喪盡天良」。據《新浪廣西》報導,長期以來鄰居們都勸阻過,但老奶奶的兒子、媳婦態度非常惡劣、不聽勸阻,影片也吸引政府單位出面,兒子、媳婦卻堅稱是因為老奶奶年紀大,大小便失禁,擔心把家裡搞臭,也不想給兒子造成負擔,自己提出要到「屋子旁的廚房」生活,並不是外界認為的豬圈。

目前,政府單位已經強制把老奶奶帶回以前居住的屋內生活,要求媳婦幫老奶奶洗澡換上乾淨衣物,且協助將老奶奶送醫。但難以平息眾多大陸網友的怒氣,認為兒子、媳婦已經是犯罪行為,憤怒說:「把老人關進豬圈,你以後也會老了也會被這樣對待!」許多網友也呼籲把視頻廣傳出去,呼籲所有民眾「請善待自己生病的老父母。」


 
政府單位強制把老奶奶帶回溫暖的屋裡換上乾淨衣服(圖/新浪廣西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孝#孝道#豬圈#喪盡天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77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