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狠殺妻溶屍謊報失蹤 法醫下水道找到「假牙」破案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11:38
圖/DailyMail
圖/DailyMail

澳洲一名男子2011年報警表示自己的妻子失蹤,沒想到最後被發現原來是男子疑因外遇,痛下殺手將妻子狠心殺害,還用鹽酸企圖溶屍,最後被法院判處終身監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70歲的安德斯(klaus andres)2011年向警方表示,自己42歲的妻子曹麗萍和自己發生爭吵後,憤而離家就此失去蹤影,但安德斯在開記者會的過程中卻是面帶微笑,還時不時的和記者們開玩笑,輕鬆的態度讓警方起疑,經過調查後發現,安德斯在曹麗萍失蹤前用了她的金融卡提領現金,並到當地的五金行分別購買了40及60公升的鹽酸,因此懷疑安德斯疑似殺妻後企圖溶屍。

 

而在警方到安德斯的家中搜查後,原以為他應該適用鹽酸來清理犯罪現場,沒想到法醫卻在屋外的下水道裡發現了「10顆陶瓷假牙」,因此認定他親手謀殺妻子,並將她的遺體放進一個垃圾桶內用鹽酸毀屍滅跡,之後甚至還偽造曹麗萍的簽名,領取她的社會福利金,種種殘忍行徑讓法院判處安德斯終身監禁,而他的上訴最終也被駁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鹽酸#屍體#假牙#下水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706

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