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拍戲重摔 黃子佼心疼:生氣但不想怪罪人


發佈時間:2017/01/12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6: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孟耿如日前拍爆破戲,卻意外重摔落地。男友黃子佼今天表示,事後看過側拍畫面覺得很驚悚,「真的很難過」,也說女友恢復狀況還好,但偶爾會頭暈和頸椎不適。

媒體報導,孟耿如日前在拍公視戲劇「麻醉風暴2」時,疑工作人員鋼絲操作不當,導致後腦重摔在地,送往附近醫院急診後並無大礙,仍在等待檢查結果出來;但她本人盼低調處理,不想模糊戲劇焦點。

 

黃子佼上午主持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全館改裝開幕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才開口就長嘆一口氣,隨即表示,「覺得藝人真的要自求多福」。

他回憶說,去年11月某晚突然接到電話,得知孟耿如拍戲摔倒,他就立即飆車到林口的醫院探視,當時孟耿如還在進行醫療診斷,但她是個堅強的女孩,一滴眼淚都沒掉。

黃子佼表示,自己當下情緒很複雜,有點生氣又不能怪罪太多人,「因為沒有人想要發生這種事」。
 

隨後在看完拍戲側拍畫面後覺得太過驚悚,黃子佼便和孟耿如商量決定不要對外公布,不然會嚇到很多人,劇組也一直道歉。

他回憶說,當時現場事件是一瞬間發生,在拍攝爆炸場面時,孟耿如本來應該要往後彈飛,但身上鋼絲有一根沒拉好,結果就變成頭部重摔著地,看了畫面後真的很難過。

「演員真的不簡單,有時命是掌握在別人手裡」,黃子佼呼籲,拜託各行各界的從業人員堅守崗位、做好份內事,才不會造成別人的意外。

黃子佼也提到孟耿如近來恢復狀況,大致還好,偶爾會頭暈和頸椎不適,這兩個月來也不斷進行斷層掃描和核磁共振,但因她本身就有跳舞所導致的舊傷,脊椎和頸椎都連帶受影響,預計今天核磁共振檢查報告會出來。

他語帶不捨地說,「她對事業也很拚,但也不能叫她不要拍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耿如#摔倒#黃子佼#側拍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596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