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著吃早餐! 77歲翁橫越人行道遭撞死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3:06

個性太急,趕著過馬路吃早餐,77歲老翁遭撞死!新北市板橋三民路清晨傳出一起死亡車禍,黃姓男子開著計程車經過十字路口時,直接撞上許姓老翁,被害人彈飛至少3米,送醫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和行車記錄器,發現老翁有闖紅燈嫌疑,不過小黃沒有禮讓行人,肇事責任比較大。


 

車禍發生前一刻,十字路的綠燈轉紅燈,直行的計程車持續往前,結果撞倒路人時擋風玻璃瞬間碎裂,被撞的77歲許姓老翁,人至少往前彈飛3公尺,倒地後一動也不動,小黃司機還趕快下來查看,整個意外經過,全被附近的店家目擊。

目擊者:「太太看到車要抓人,來不及了,他人直接跑過去,跑過去就出車禍了。」

這起車禍發生在12日凌晨4點多,地點在新北市板橋三民路二段,事後地上留下大面積的清洗痕跡,許姓男子由於受傷嚴重,送醫急救還是宣告死亡。
 

警方調查,開車的黃姓男子都在深夜時段跑車,他疑似疲倦加上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車前狀況把人撞飛,沒有喝酒的他非常懊悔。

新北市海山分局交通隊小隊長 丁安志:「許姓民眾個性比較急,急著要過馬路,前往對面的永和豆漿吃早餐,就沒有注意號誌而發生車禍。」

雖然是路人疑似闖紅燈,不過按照交通法規,人行道前後2.5米,汽車經過時不管有沒有人指揮,或者號誌燈怎麼亮,看到有人駕駛都得禮讓。急著穿越馬路去吃早餐,老翁沒注意到紅綠燈,慘遭撞死,太太就在現場,小黃司機這下也得背負業務過失致死的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翁#闖紅燈#車禍#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2276

0.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