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例一休漲價有人起鬨? 林全:是假議題

記者 徐微欣 蕭明正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8:21

一例一休引發爭議,多次與行政院隔空互槓的工總理事長許勝雄終於現身,痛批不增訂彈性工時根本是綁手綁腳,同一時間恰好行政院長林全也在同一地點參與活動,但2人卻隔了3層樓,似乎刻意錯開,倒是林全語出驚人,說一例一休漲價是有人起鬨的假議題!


 

又是淚訴政府,又是發表千言書,工總理事長許勝雄多次隔空痛批一例一休,這回終於親自現身說清楚!

工總理事長許勝雄:「46小時加班工時上限對企業跟勞工朋友都是雙輸,所以我不曉得為什麼要堅持46小時這件事。」

痛批行政院不增訂彈性工時,根本是綁手綁腳,許勝雄說話沒在怕,卻也傳出蔡總統受不了啦!平面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1月6日私下請許勝雄到總統府,當面問他「我跟你熟識多年,為什麼用爛蘋果,太殘忍,這麼重的字眼批評我」。
 

工總理事長許勝雄:「我就不再談了,我還是希望大家真正的相忍為國,真的為台灣到底應該怎麼走。」

行政院長林全:「這個部分呢確實是在這個有企業界在我和總統面前提到過。」

企業界的聲音,檯面上林全聽到了,但同一時間2人其實零互動!,許勝雄正巧在一樓會議室舉辦論壇,林全隨後參與4樓中小企業茶敘,是怕尷尬還是刻意避開?敏感人物假裝沒聽到,勞動新制各界罵聲四起,偏偏林全再度語出驚人!

行政院長林全:「漲價風波我想是個假議題啦,我不認為勞基法修改會造成多少成本上升,或必然造成漲價風波,但是呢因為是假議題,一直有人在起鬨嘛,我們也要去注意這個問題。」

才說一例一休漲價是必然,這回又變成有人起鬨的假議題,民眾到底要聽哪一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例一休#許勝雄#林全#擦身而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59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