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主闖攝影棚討錢 林子瑄轉行籌600萬


發佈時間:2017/01/1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1:29

【鏡傳媒報導】38歲的林子瑄,6年前與第2任丈夫劉至翰離婚,之後她獨力撫養2子。成了單親媽媽,前年卻被債主直接追到攝影棚索討600萬元欠款。當時她正拍攝8點檔《世間情》,卻因被討債一事,令圈內人紛紛走避,戲分也因劇組怕遭連累而「被消失」,以致0通告、0片約,0收入。為了生活,林子瑄只好轉戰直銷事業,1年多努力下來,債務僅剩100多萬元就可還清。

經歷過兩次失敗的婚姻,藝人林子瑄成了單親媽媽,努力扛起一家6口生計。除了因吸毒坐牢的1兄1弟外,她上有父母,下有2子要養,全家1個月開支要15萬元。

 

「房租4萬元、父母孝親費4萬元,水、電、電話等開銷也要2萬多元,小兒子Q嫩上才藝班學費2萬元左右。其他簡單的生活開支差不多要3萬元,加起來,收入若沒15萬元,真的活不下去。」

不在乎提起家醜,2015年林子瑄上年代《命運好好玩》節目,泣訴為娘家背債500萬元,又替借錢不還的朋友做保,為籌錢軋支票再欠下百萬元債務。

難堪的是債主得知她要錄影,當天直接殺到攝影棚向她追債,讓她從此不敢上通告,這2年更連戲也沒得拍。
 

林子瑄形容自己簡直像「瘟疫」,「這2年讓我成長很多,也看見人情冷暖,本以為是朋友的人,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一樣,掉頭就走。」

但最令她感到氣餒的是,在最需要朋友幫忙時,卻沒人願意伸出援手。「沒人敢發我通告、找我演戲,我完全沒有收入,那種走投無路的感覺真的很恐怖。」沒進帳,沒有餘糧,每個月還有6位數字的支出,簡直是逼她去死。幸好圈內人雖冷漠,但圈外的朋友卻幫了她一把,找她去做傳銷。

為了吃飯,林子瑄只好拋頭露面拉起生意。或許是上天真的眷顧了她,正式開始的傳銷事業不到2年,林子瑄靠著網上轉發及分享,至今已升為主任級,1個月約有20萬元收入,完全不靠圈中朋友照顧生意,還有一批下線一起打拚。

剩下100多萬元的債務,林子瑄期望今年能還清,連2013年因吸毒坐了2年牢的弟弟,前年11月出獄,後來眼見姐姐辛苦工作,也決定與女友加入做直銷來幫忙還債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子瑄#劉至翰#世間情#單親媽媽#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06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