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妙齡女遭棄屍之謎 完整揭露


發佈時間:2017/01/1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2:20

【鏡傳媒報導】2017年元旦清晨4點多,嘉義發生一起朱姓妙齡女子遭人重毆致死,並被棄屍騎樓案,原本警方懷疑棄屍的邱男涉有重嫌,調查後認為邱男和朱女都是受害人,被拘禁凌虐多天,直到朱女被打死,凶嫌才一鬨而散。

警方調查,命案的起因是2名女子間的過往嫌隙,主嫌溫男藉口索討債款替女友出氣,但朱女嗆辣反抗,才讓凶嫌下手越來越重,終致將人打死。這群全都來自破碎家庭的年輕人,四處躲藏,甚至把手機SIM卡都賣給詐騙集團換現金,但仍逃不過司法的制裁。

 

1月6日中午12點多,警方二男一女幹員在斗南車站附近的一間小吃攤,坐了1個多小時,桌上擺著冷掉的滷肉飯,眼睛卻直盯著對面的廉價旅館,直到四男二女推著行李出門,立即呼叫支援,一擁而上把這些人全都壓制在地,加以逮捕。

被逮捕的這6人,就是元旦當天在嘉義縣犯下毆人致死案的凶嫌,他們逃亡了5天,還是逃不過警方的追緝。凶嫌包括主嫌溫政傑(29歲)和他的女友陳睿潔(綽號堂堂,24歲)、陳男(18歲)和他的鄭姓未成年女友(綽號奶瓶,13歲),以及謝男(19歲)和張男(21歲)。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在國曆新年當下將人活活打死?為了突破六人心防,專案人員將他們隔離訊問,終於拼湊出行凶動機,原來僅因主嫌溫男想替女友出氣教訓朱女,藉口討債把邱男和朱女拘禁凌虐,卻意外搞出人命。
 

有嫌犯私下向專案人員透露,主嫌女友堂堂原本跟朱女為好友,但朱女多次強出頭幫人解決感情問題,加上嗆辣個性,常爆粗口,其中一次還牽連到堂堂,讓她相當不爽。

2人為此曾多次發生口角衝突,堂堂認為朱女借住在她男友(溫男)租屋處,又一副白吃白喝的態度,更加心生不滿,因此多次向男友抱怨,溫男終於忍受不了,打算過年前以催討朱女欠下的6萬元旅費為由,修理她一下,替女友出口氣,沒想到卻失手打死朱女,凶嫌們才匆忙逃離,一起展開逃亡生活。

原本身上就沒什麼錢的這一群年輕人,加上溫男去哪裡都堅持一定要帶著黑色貴賓狗,6人1狗一路由嘉義流浪到雲林斗南,為了籌措旅費,身上能賣的都賣了,還有人向家人騙錢,但始終逃不過警方的科技追緝。

朴子分局資深刑警透露,這六人為了籌措旅費,不惜將其中4人的手機SIM卡賣給詐騙集團,換了4000元現金,不夠的就由謝男向家人謊稱要還朋友錢,要求家人匯款至其戶頭。

資深員警透露,這次能夠掌握這群涉嫌打死人的青少年行蹤,全靠科技偵查,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沒多久,有3男2女拿著行李,步行到1公里外的麥當勞,隨後主嫌溫男出現,騎著重型機車,與五人會合後,再坐計程車前往嘉義車站。

專案人員訪查車站旁的超商,店員還記憶猶新地說,6人到超商晃來晃去,深夜值班的他起了戒心,看到其中一名男子去提款,因為不足千元,遭到提款機拒絕。店員的這番話,讓員警心裡有了底,顯示這6人沒什麼錢,應該逃不了多遠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28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