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圍越南奧斯卡獎 呂晉宇發願尬戲彭于晏


發佈時間:2017/01/1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1:39

【鏡傳媒報導】在越南被譽為新生代小天王的Harry Lu呂晉宇,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囝仔,從打籃球被挖掘,到去年拍攝的電影上映3天就回收成本,雖然呂晉宇已經是越南紅星,但最大的心願還是能拍攝華語電影、跟偶像周杰倫及彭于晏合作。

因父母常年海外經商,呂晉宇在越南出生,但母語說的還是中文,國中時被家人送回台灣念書3年,讓他對台北特別有情感,至今每年都會回來一、兩次,他笑說:「每次踏出機場,聽到大家在說國語,就有滿滿親切感、有回到家的感覺。」

 

因為喜歡籃球、大學加入校隊,打球時被媒體相中,六年前先從平面模特兒開始進軍演藝圈,大學畢業正式拍電影當演員,在第一部作品《偶像》中,扮演追求星夢的男主角,就讓他入圍「越南奧斯卡」金風箏獎最佳男主角,去年的第3部電影作品,更創下上映3天回本的紀錄,也算是台灣之光。

在越南站穩腳步,呂晉宇也想回台灣拍戲,去年開始頻頻接觸華語電影工作者,談到最想合作的對象,他透露:「我滿喜歡彭于晏的,只要有他的電影,我回台灣都會特別去看,對於體育類型的電影,像是《翻滾吧!阿信》跟《破風》我也都很喜歡。」

除了國片,呂晉宇也聽中文歌,尤其是周杰倫跟陳奕迅,他笑說:「從國小二年級就開始聽周杰倫的歌,後來也喜歡陳奕迅,看到他們,我應該會腿軟吧。」
 

至於有沒有興趣進軍歌壇?曾有好朋友吐槽他:「(唱歌)下輩子會更好」讓他從此斷念決定專心拍戲,唱歌這件事就留在KTV跟朋友狂歡就好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奧斯卡#呂晉宇#彭于晏#鏡傳媒#鏡週刊#Harry 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53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