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魯挖到外星人的手? 30公分巨掌沙漠現蹤


發佈時間:2017/01/09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22: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祕魯南部的庫斯科沙漠中,挖出了一隻巨大的神秘手掌,這個手掌光是手指就有20公分長,是人類的3倍,而且只有3根手指、指節有6節,研究人員說,這和古代猿人或人類手掌都不一樣,有人懷疑它可能是外星人的手,正準備送到美國檢驗。


 

外星人到底長什麼樣子?現在可能有了新證據,祕魯庫斯科的居民,去年在沙漠中的一個祕密隧道,有了驚人發現。

當地居民:「他們在沙漠中發現一扇石門,覺得很奇怪於是移開了石頭進入隧道,往下走後發現了第一副石棺,不久後又找到第二副。」

這群人原本以為挖到寶,沒想到一打開第二副石棺,裡面的東西把他們都嚇壞了。
 

當地居民:「聖經上說古時世上有巨人,我想這就是證據。」

他們在棺木裡發現一隻巨大的手掌,光是手指就長約20公分,大約是人類的3倍。估計這隻手總長約33公分,相當於人類的中指到手肘那麼長,不過只有3根手指、每根手指有6個指節。

當地居民:「你可以看到骨頭上有指甲、而不是爪子,所以我假設這應該是已經進化的物種,不是野生動物,再近一點看骨頭的細部,骨頭上有很多孔洞,這裡則是指節。」

當地醫院替這隻手掌做了X光檢查,推斷出手掌的主人應該有300公分高,骨頭上還套著奇怪的金屬環,除了巨掌外,這群人在附近又發現了可疑頭骨。

醫師:「這顆頭骨有著類人的結構,擁有所有人類該有的特徵,這裡很明顯的是鼻竇部分,這裡則是下顎,所有黑色的部分都是空的,裡面充滿空氣,上面這塊不透明的部分則是骨頭組織。」

醫師說頭骨的結構和人類很像,頭蓋骨卻比人類厚得多,為什麼會和巨掌出現在同一個地方,令人匪夷所思,許多人卻認為,他們就是當初繪製納斯卡線的外星生物。巨大的圖案散佈在高原上,大小幾乎是旁邊車輛的數十倍,納斯卡線一直被大家稱作神秘的外星塗鴉,除了這些奇怪的圖形,附近山頭的奇怪景象,也被視為外星人到訪的證據。

網路節目主持人:「納斯卡高原上有好幾座山頭都被削平,如果用現在的科技要把山頂剷平,應該會在山丘上發現許多殘留的砂石土壤,但在納斯卡我們卻找不到,我們談的可能是一種科技,不只能瞄準一個地區剷平它、還能蒸發目標物。」
 

外星生物幾千年來似乎不停造訪地球,鄰近的智利也在最近發現幽浮,而且這支影片不是一般人拍的,而是智利的海軍直升機。

記者:「你們現在看到的,是由智利一架直升機中的人員,拍下的不明飛行物體,而且這個幽浮,不像一般人平常看到的雪茄型或是碟形飛行物,當你把鏡頭拉近後看起來像是2個球體。」

這個由球體組成的幽浮,大小跟直升機差不多。就在機上人員發出信號時,幽浮突然有反應了。

記者:「它突然開始釋出一道氣體或是煙,隨便你怎麼定義,但我認為這是化學痕跡,我敢保證裡面一定含有化學物!」

幽浮在空中留下痕跡後消失的無影無蹤,智利海軍在2014年拍下這段約11分鐘的影片,已經研究2年卻完全沒有任何頭緒,在日前釋出這段影片,希望一起解開這個飛行物之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庫斯科沙漠#巨掌#外星人#幽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00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