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神隱 大哥大金鐘頒獎恐缺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7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禮拜五,就是金鐘獎頒獎典禮了,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張菲,至今仍然音訊全無;姐姐恆述法師透露,日前聽說張菲要去遊山玩水,但也好一陣子沒他消息了,就連替他打理頭髮造型超過10年的髮型師也表示,沒接到金鐘任務,到時張菲恐怕缺席。

節目「綜藝大哥大」:「歡迎收看,綜藝大哥大。」

主持將近10年的節目,日前突然遭到製作單位喊卡,張菲曾經透露,他看得很開。藝人張菲(100.08.16):「以不變應萬變,順其自然,我個人倒是沒什麼立場。」

如今卻又以這個節目,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外傳面對節目已經喊停,也許入圍和失業情緒太過兩極,所以選擇全面消失,就連承辦金鐘獎的製作單位,想邀請他當頒獎人,卻也連絡不到他。

恆述法師:「(心情)沒有任何影響,他沒有任何的壓力,也沒有經濟狀況,都很好,非常好,他多年來都很保守,過得也很快樂。」記者:「那你覺得他會不會出席金鐘獎?」恆述法師:「我想說,可能不會吧」

姐姐恆述法師透露,之前有聽說張菲要去海邊渡假,去遊山玩水、開飛機,心情並沒有受到節目被停掉的影響,但的確好一陣子沒見到張菲了,就連替張菲打理髮型超過10年的髮型師也表示,目前為止,還沒接到金鐘任務。節目「綜藝大哥大」:「今夜我想喝醉。」

加上這次金鐘獎轉播單位,正好就是張菲節目遭停的老東家,是不是因此有心結不得而知,只是目前張菲仍然沒有音訊,到時的金鐘獎恐怕會缺席了。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74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