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來越愛你」大滿貫! 金球獎包辦七項大獎


發佈時間:2017/01/0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7: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金球獎最大贏家,就是歌舞片電影《樂來越愛你》,入圍七項,七個獎項全都得獎,《樂來越愛你》從一開始就被看好,今天頒獎典禮還以這部電影當作梗,設計開場,而獲般終身成就獎的梅莉史翠普,致詞時還不忘暗酸即將就任總統的川普


 

電影《樂來越愛你》有多熱門,從今年金球獎的開場影片就能看出端倪。

金球獎開場影片:「我朝西邊前進,金球獎要開始了,但我還卡在車陣中!」

主持人吉米法隆跟妮可基嫚等大明星,一個個從豪華禮車走出來,把樂來越愛你片中的橋段複製到頒獎典禮。還找來了流行天王賈斯汀,跟他一起重演男男版的愛情歌舞劇。
 

《樂來越愛你》今年入圍七個獎項,典禮才開始沒多久,就先拿下最佳配樂、主題曲,接著重頭戲上場。

頒獎人歌蒂韓:「萊恩葛斯林《樂來越愛你》!」

跟影帝失之交臂的另一個萊恩可沒閒著,馬上跟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相擁舌吻,逗得老婆布蕾克萊弗莉哈哈大笑,而新科影帝萊恩葛斯林上台則幽了自己一默。

金球獎音樂戲劇類影帝萊恩葛斯林:「這不是第一次,有人把我跟萊恩雷諾斯搞錯了!」

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影片跟劇本也接連獲獎,樂來越愛你破了金球獎入圍最多,得最多的紀錄。

CNN記者:「它贏了七座金球獎,它是史上第一個在金球贏得那麼多獎的電影!」

入圍七項全得獎,其中女主角還打敗勁敵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不過梅姨在典禮上依舊是全場焦點。
 

獲頒終身成就獎的梅莉史翠普,在台上情緒激動,還暗批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

金球終身成就得獎人梅莉史翠普:「好萊塢有很多外來者與外國人,如果你把我們全踢出去,你除了美式足球與武術之外沒秀可看,而那些可不是藝術!」

主持人吉米法隆也不斷拿川普開刀,還順帶提到梅姨主演的走音天后,說連這位全世界表現最爛的歌劇女伶,也拒絕去川普就職典禮上表演,讓這場好萊塢年度晚宴,充滿了濃濃的政治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來越愛你#金球獎#得獎#梅莉史翠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77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