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程搭機到佛州開槍 恐攻當時監視畫面曝光


發佈時間:2017/01/09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8:12

上週發生在美國佛州的機場槍擊案,現在有最新畫面曝光,美國媒體「TMZ」,公布一段聲稱是案發瞬間的影片,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 冷靜的從腰間掏槍,面無表情的向無辜旅客開了至少15槍。警方調查,他從阿拉斯加搭機到德州犯案,目前不清楚他為何選上這座機場攻擊。


 

機場裡乘客們拿著行李準備離開,這時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出現鏡頭前,掏出藏在腰間的手槍,面無表情的見人就射,有人嚇的往後跑,有人已經中槍,彎著身子躲到一旁,這是美國佛州的機場槍擊案最新畫面。

佛州勞德岱堡好萊塢國際機場,當地時間6日下午1點左右,這名26歲的男子持槍掃射航廈,隨著調查與家人說法,警方不排除嫌犯患有心理疾病。

CNN記者:「(嫌犯姑姑說)他從伊拉克回來後,心理狀況就不太好,他不斷提到破壞跟殺害孩童,這些一直存在在他腦海中。」
 

嫌犯哥哥:「我了解他的態度,他內心的狀態跟想法的改變,他太過偏執了。」

嫌犯犯案後,警方搜出他持有軍人證,而槍手的家人也說,他從伊拉克退役後,一直抱怨自己的心智被控制,還會有聲音叫他去看ISIS影片,甚至要加入ISIS。

CNN主播:「他告訴FBI他聽到(奇怪的)聲音,他接受精神狀況評估,他是自願接受治療。」

根據警方偵訊,嫌犯是有意從阿拉斯加搭機到佛州犯案,但為什麼選擇勞德岱堡好萊塢國際機場,目前仍然沒有答案,而美國媒體報導,兇嫌造成至少5人死亡,不排除可能會被判死。

圖/YouTube Video of First Shots in Ft. Lauderdale Shooting | TMZ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佛州#好萊塢國際機場#槍殺#心理創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71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