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員怒被騙入黨 青商會醞釀罷免總會長


發佈時間:2017/01/0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2:50
青商會總會長侯宗延(中立持板者)號召幹部集體加入民進黨,引發會員抗議。(翻攝自民進黨中央臉書)
青商會總會長侯宗延(中立持板者)號召幹部集體加入民進黨,引發會員抗議。(翻攝自民進黨中央臉書)

【鏡傳媒報導】1月4日在民進黨中央,由總統蔡英文親自授證的「青年菁英入黨」活動,青商會新任總會長侯宗延帶著24位幹部集體入黨,還表示希望協助推動新南向政策,要拉高年輕人對民進黨的支持;但此一舉動卻引發青商會多數會員及幹部的不滿,認為不應讓該會被「政黨化」,也已違反組織章程,目前有多個分會打算展開連署,要罷免侯宗延。

1月4日當天,青商會新任總會長侯宗延號稱帶領青商會幹部集體加入民進黨壯聲勢,但卻有會員私下抱怨,自己只是去送公文,卻臨時被拱上台,司儀明明唸的不是他的名字,他卻莫名其妙成了入黨的一員,非常離譜。

 

侯宗延以青商會名義帶領幹部集體加入民進黨一事,被媒體報導之後,引發全國各地青商會幹部及會員的不滿,1月7日,侯宗延和新任理監事的宣誓就職典禮,原本有北部分會人員串連,打算要南下嘉義到現場拉白布條抗議,因有資深幹部出面疏通而暫緩。

但這股反侯的聲浪並未因此而平息,許多會員在LINE群組中痛罵侯宗延:「總會長剛上任就玩這把戲…已不夠格帶領青商團隊…要加入政黨,請用自己個人的名義,不要強姦青商會這個純潔的招牌,這種做法實在令人髮指…」。

青商會資深幹部透露,侯宗延會這麼大動作入黨,應該是在2位青商會前總會長、現任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許又銘及券商公會理事長簡鴻文,及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的鼓動下,才會配合讓民進黨「一魚兩吃」,既救青年票又捧新南向政策,但卻因此…【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青商會集體入綠營】才捧中國又捧小英 對岸關切 會員憂失商機

【青商會集體入綠營】張秀卿怒罵老公:會被大陸貼標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商會#入黨#蔡英文#民進黨#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82

0.1187